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2:53:08|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昨天  我很想你

你也確確實實的往我心裡打了一槍。


我知道  貪戀不對..


我只能相信

以後 累了我可以靠的肩膀

以後 會跟我吵架而不是冷戰

以後 不會輕易把傷害我的話說出口的人


我也認了

那年的年輕莽撞 就算了

以後不會在嚷嚷的說那些話了..

反正你也置之不理

我無須拿自己在你的腳下當爛泥..


______________

「江美琪 愛哭鬼」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 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 卻止不住

你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可悲)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________________

愛哭鬼

昨天我竟然為了哥哥騙我說

他把蛋糕裡的草莓吃掉了 而狂大哭

然後我哥嚇到 騙我的哥哥趕緊安慰我 說他是騙我的= =

姐姐追出來罵騙我的哥哥


我真的是為了草莓而哭嗎?

姐姐問我

我說是 卻又不太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

不用在我在的時候 這麼刻意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不會干預。


就算我心裡覺得怎樣

也不要同情。


該後悔的  不是現在

是過去你所給的一切。


如果不要認識你會怎樣

我偶爾會這樣想..

如果不認識你  我們會怎樣?


我好像做錯了好多事

可是表面又看起來不是這樣的事

也許 我只是對不起自己。


只是  我們也回不到過去。


我很想關心你 很想告訴你有些事

可是發現不是我的定位

我看著 而無奈  我看著 很無奈

很想告訴你 卻又說不出口的無奈

也想罵你 死腦筋。



我最後聽到的是 我也不對

我也承認了..


只是我們沒有所謂將功贖罪的機會。


____________

其實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昨天很想你。

所以變得很沉默...


____________



你在我心裡打了一槍

我沒有很怕 也沒有要閃

我只是摸著自己的心臟

抽痛了一下。


貪心的依戀

會讓自己全身粉碎


愛自己的人

才有資格讓幸福找尋


我會找到的

幸福不來找我 我會找到它的..

它只是跟我玩躲貓貓



「幸福..  我倒數一百秒

 你說好的時候  我就要去抓你囉..」






(去年吧 和麻麻去麥當當的時候 兒童餐的娃娃

 最後被媽咪拿走了= =)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