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8 12:24:49|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麗江古城⋯⋯束河古鎮也一樣

麗江….

還沒來麗江之前已經聽過台灣朋友諸多的讚賞

還有人賣掉房子在這裡開客棧

說得好似人間仙境

似有豐富的文化生活

【丽江古城是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另一座为山西平遥古城)】…百度

整座城新得閃閃發亮

閃閃發亮也沒什麼不對    人家勤於保養嘛

但是我期望看到的是綠繡斑斑的毛公鼎

眼前卻是閃閃發亮的不鏽鋼鍋

就有點不對頻

 

 

 

 

 

#“嘿咻”在對岸是不是有別的解釋?

 

建築沒有古色古香可以說政府照顧居民

把房子弄得嶄新乾淨   住起來舒服

然而  你真的要找居民

卻看到外來的包括台灣來的老闆開的各式各樣的店

就是居民不會去消費的店

幾乎都是是觀光行為

牽馬的不是要運什麼

是拉著遊客轉兩下  

我當然也不是太浪漫

期待看到原汁原味的常民生活

真正的常民生活在騎車的半途中還會少見嗎

但是麗江古城的全面觀光化   常民生活被擠壓到一個芝麻大   才叫我吃驚

  

===========

罕見的常民生活⋯⋯其實“人間仙境”也沒騙我,仙境怎能出現柴米油鹽?

 

 

 

 

=============

 

  

 

 

#玉龍雪山都變紅龍了

  

 

台長: ⊙﹏⊙
人氣(1,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雲南 |
此分類下一篇:白水台——我的東巴名
此分類上一篇:大里~麗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