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1 23:20:05| 人氣1,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山翻兩次

下了多久?

這場雨

“百年孤寂”:那是一場下了四年十一個月又二日的雨,讓人都習慣了雨聲,以為那才是寂靜。潮濕自是小不免了(316)潮濕得魚能從門游進從窗游走,在半空浮游。這場綿延的雨取消了時間,一條村的人就這樣枯坐廬下看雨

今天總算停歇了
黃昏
我就走出家門
走上深南路
立志翻過山到南港
在南港(舊莊)吃晚餐
再搭679回深坑

#竟然還出現夕照,這濕透的一週之末



途中遇到幾次虛張聲勢的狗
衝過來我就大聲罵牠
狗就是怕比他高階的物種
你大聲
牠就會縮尾巴
以為你是什麼大人物呢
然後吹哨叫牠們過來摸頭
可能被陌生人k過
這些狗不敢靠近

如果狗衝過來
你就嚇得縮頭
就等著被咬吧

破狗陣之後就到舊莊
找食物
有時候我從內湖回家
都會在內湖先吃飽
不會在舊莊吃
今天是走路
就算了
先找到一家忙得昏天暗地的
點了蓋飯
「你先到裡面坐,等一下再幫你點。」
所以點的蓋飯作廢
我就在裡面等
鄰桌已經吃完兩盤
呆呆地等
等了好一陣子他們的第三盤總算來了
是一盤炒飯
老闆娘還是沒過來問我
我想這等下去並不樂觀
就默默地離開了




再找到新開的韓國料理
點了年糕鍋
吃了一口
充滿了泡麵的風情
是拿什麼調味料泡的湯吧
甜得很虛情假意
年糕自己去超市也買得到的那種
簡單的說只會加熱並不會烹飪




班表上寫的20:00有一班車
我在站牌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 
就是沒有679
於是一邊走一邊觀望會不會等一下就來了
走著走著走到南深路
對向從動物園開過來的679出現了
我這向的679也該到了吧
繼續走
走過山豬坑
又走過兩市交界處
已經走到山頂了
這時又看到對向679出現
空的
一個乘客也沒有
可是
我這向的679卻一直沒出現沒出現
我已經下到山下了

是老天憐我多日沒運動
默默地把679藏起來
讓我雙倍運動
然後祂要繼續下雨了
一直下到除夕
據說


#騎士也非常不爽...又要下雨了






台長: ⊙﹏⊙
人氣(1,7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手好閒 |
此分類下一篇:雙引擎拼裝車
此分類上一篇:生目舟不曾看過的深坑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