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1 16:01:20| 人氣1,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溪,painter再開啟



因為有BB同學借我數位板
我又打開了PAINTER
電腦繪圖因為筆觸和顏色容易重複(即使有數位筆)
很容易搞成 插畫風
這張用的是壓克力筆
理由是有立體的筆觸
速度又快
一直以來
電腦裡存在著painter
一年大概啟動它比三節還少
沒有數位板是原因 之一
painter對記憶體的需索無度是原因之二
所以水彩筆幾乎沒辦法使用
或許是我的十年老MAC太年華了
隱晦的原因是本人打從心底不喜愛電腦繪圖
電腦繪圖再怎麼樣厲害都會有電腦繪圖的呆樣
很容易變成遊戲軟體的插畫
或租書店總裁蛇麼跟什麼的小說封面




電腦繪圖再怎麼樣都很難和手繪同燈同分
為此
我還重描小狗的線條



平溪-2.jpg










馬第斯剪貼色紙當油畫的草稿
電腦繪圖或許可以這麼用
...
每張圖最後都以狗收場
這是很奇怪的習慣啊






















畫完之後果然避不了插畫風
於是就添點景人物
配合老MAC
添了許多包大人的人物
在天台上
享受好時光
看得出我的品味是多麼的不登大雅





平溪5 -1.jpg






平溪5 copy-1.jpg






平溪5 copy-3.jpg






平溪5 copy-4.jpg












平溪5 copy.jpg






平溪5.jpg




台長: ⊙﹏⊙
人氣(1,5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漂流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深坑..噴特上色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漂流+聯合學院報名網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