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2:10:1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車子奔馳在黃河源頭『隆務大橋』上
朱老師請大夥ㄦ想一個值得玩味的問題

現在已經到了傍晚時分
請想想今天一整天裡讓你最難忘的事情
並用三句話分別代表此事說出來分享之

因為不知答案為何
大家都用自己想的到的用詞拼命的形容描述
也許就是因為沒有預設立場
所以答案真是千奇百怪讓人咋舌啊
儘管大夥ㄦ的答案是多麼詼諧逗趣
我還是不動明王般的穩穩道出~~
『久違了、美好、感恩的心』

當然~~理由還是要說明嚕..
當我在慕斯林見著了那朝思暮想的麻辣土豆片(馬鈴薯)
就想到了五年前勇闖拉薩的第一天下午
趁著同學高原反應昏睡時到小昭寺前市集閑晃
嚐到的極品美味啊!!!
那灑著五彩繽紛辣粉的土豆片真是麻辣的過癮哩
這難道不是『久違了』的心情嘛!

當我們剛才前往了坎布拉國家公園看了這大山大水好風景後
讚嘆的情尚未平復時..當然只能用『美好』二字來形容嚕!

最後關於那『感恩的心』來自於剛才電視上播放的新年特別節目
大夥ㄦ在最後合唱曲裡的那一句『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正是我此刻心情的寫照

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在第一次獨自參加的旅程中遇見你們這些好伙伴ㄦ
真的感謝!

******************
謎底揭曉~~
1.聒聒墜地時~~原來就是我常說的『乘願再來』!
2.洞房花燭夜~~哈哈!
3.壽終闔眼時~~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們大家陪我度過這一生!

台長: 雯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