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2:40:1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筷架(快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Fiena大喜的日子,看著她拖著白紗禮服從外面隨著音樂走進來的同時,眼淚不聽使喚的洶湧而出。ㄧ仟多個日子裡,陪著她走過這段感情的各種起伏,欣喜樂見今天的景況,真的好令人開心哩。

在依附的歌聲中,我似乎又找回那最原始的感動。是了,原來我也曾有過如此深刻的情愛啊。只是不知何時,如此強烈悸動已不復追憶。

接著,新人分由兩邊入場,將懷裡的玫瑰分送給在場未婚親友們,在在都顯示她們將對彼此的愛傳達予大家分享,並將愛傳送給每位在場的有情人的用心哪!

才剛被舀起的雞湯燙了嘴,馬上聽見台上新娘唱名,愣了好久才知道該往前移動腳步。上了台牽了新娘遞來的紅線,就是為了抽傳說中代表快嫁魔咒的捧花。結果被雷劈中的是個小胖仔(得樂透都沒這個幸運的人兒來的幸運),被主持人追問之下許下了神聖的心願(快點找到真命天女嚕)。

嘿!別緊張,如果故事只到這ㄦ就太瞎了。接下來只抽到紅線的善男信女(未婚男女啦)都領到新人們貼心準備的小禮。說小禮還真不小,因為那竟然是象徵著〝快嫁〞的筷架(筷子+架子組合)耶,有沒有很正點啊!尤其新娘更是把我拉到旁邊就爲了告訴我,祝福妳快快找到合適的對象嫁人唷。這時,真的除了感動還真只有感動。

散場時,我還對新郎說:今天我把她交給你,你可別欺負他唷,新娘則說,待會ㄦ的敬酒活動才要開始哩,那可是要ㄧ起對抗外敵的啊!(哈哈哈!誰要你當初整人咩~~~)

回家路上,搭乘的小黃車內竟然放著Hey Jude,年少時的記憶又浮現腦海。今天是個怎樣的日子啊,讓我莫名的感動與傷懷,希望能夠永遠記得這一天。

台長: 雯雯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