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3:58: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來中國信託上班已經一個多禮拜囉
嗯我的適應能力還算不錯吧
倒不如這樣說 這裡的人對我都很好
不是那種不講理 勾心逗角的人吧
我算好運囉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只是最近都好累好累
因為中午都沒得睡 大家精神都很好 怪
沒差拉 而且我最近都七點多就起來了
看一下小新聞 吃一下早餐 才出門
到公司才三十幾分 我提早了十幾分到公司
我變了 哈哈 我真的變了 
以前我是那種不到整點不見人的拉 哈
也許 這份工作 讓我覺得很重要吧
畢盡是大公司 什麼都很好 
中國信託耶 總不可能倒吧 哈哈
這可是要非常感謝玉羚同學囉!謝拉!
乾脆來個中國同學會好了拉 哈哈
昨天才拿到董事長的壽桃
今天又要辦慶生
yaya有pizza還有肯得雞、蛋糕 
我真幸福…

台長: ↗阿法↘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