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1:02:19| 人氣2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兵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很好!)

  標題呢

  是阿Q說了

  「妹妹別怕 哥哥保護你 黑阿 」

  (報告班長之女兵報到的對話)

  所以就這麼打了 :)


  下午 我們去林口打靶 拿真槍實彈 (超亢奮的!)


  不過 我們班人太多 所以 9個人去做2甲的車 ! 

  所以我就去找熙萱了 :D 


  他們班的人都還不錯 只有熙萱愛亂嗆人!

  路上他們還在唱卡拉OK 我在睡覺 ... 

  
  還一直點五月天的歌給我聽 ^皿^ 


  到了那 

  我們就先回班上了 !

  我們班本來是第9波 可是因為蔣教把順序用亂 


  所以我們應該就提早了 ! 

  等待中 看到很多好笑的景象 

  
  男生一發也沒中

  還有一個男的 居然...


  嚇到差點暈倒 =   = 有沒有那麼誇張?


  穿防彈跟鋼盔的時候 發現熙萱也跟我們同批

  
  到打擊的地方 還真的被槍聲給震撼到 (超興奮)

  到射手就位 被地上的爛泥巴給嚇到了 

  
  然後 我的阿兵哥很好 

  可是該死的歐教 喊口令超快 

  
  開始射擊我都還沒用好槍 

  聽到槍響 我就瞄了一下 


  因為沒托好 所以我打很慢 

  我根本不知道我打了幾發 


  我還在疑惑的時候 毆教就喊停止射擊了

  =  = 拿到靶紙


  榮服隊一直跟我說什麼一發

  我想說中四個 什麼一發


  就走了  

  
  我覺得我好厲害 都在長方形範圍

  那怎麼會沒全中勒? 


  想了一下 他說的那一發

  是說我少打一發 還是我差一發 =   =?
  

  算了 反正已經不錯了 很滿意 

  不過好多人 都是0 


  哈 突然想到 我會瞄的原因 

  是因為小時候去我表哥家玩

  他剛好在玩灌瓦斯還是充電那種逼逼彈槍


  他就教我 目標+準星+覘孔= 瞄準線
 
  前幾年的寒假

  我們還一人買了一支 大支的充電逼逼彈槍 
  
  
  所以今天 超興奮的 拿真槍 XD 


  後來 結束 就在跟2甲的回學校 

  真的累死 =   = 


  又好熱 而且我沒托好槍 手有稍微瘀青 

  討厭歐教 喊那麼快幹麻 ... 





 

  
  
  (阿兵哥你睡的很熟喔!)


  相簿 女兵報到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346&book=15


  好想再打一次阿阿阿!!



台長: Wen,pig
人氣(2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特別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油桐花
此分類上一篇: 天籟之音

大巨
屁勒屁勒~~
我拿有亂嗆阿~~
明明就是他們欠人家嗆!!
ㄏㄏㄏ~~
是你不懂!!
我們班的人!
姓:犯,名:賤[包刮我們老師]
ㄏㄏ!!
所以..這只是剛好罷了!!
ㄏㄏ~

我們到那邊..則是一子在玩:
1號說:[多吃一點阿]
2號說:[不要,我要減肥]
3號說:[這樣還肥阿?]
4號說:[黑阿]

ㄏㄏ~
整個就很白痴!!
2008-05-08 21:47:40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阿 大家都學女兵報到!
2008-05-08 23:59:20
DiDi♡
那個阿兵哥很經典阿..
不過妳真屌

我是零鴨蛋耶
嗚..
2008-05-09 21:06:41
聰明人♥
超超超酷的
我打不中

不過那個暈倒的
是真的有點誇張 :)
2008-05-09 21:2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