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8:54: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上ㄉ一些人.事.....

真ㄉ....讓我好失望......


我知道自己有時真ㄉ很糟糕......

可是.....在我聽來......

讓我傷心ㄉ理由......

都是些自由心證......

都是些子虛烏有......

都是些自我延長......




降子....對我真ㄉ很不公平.........




原來....我ㄉ好心.....都被扭曲了........




原來.....在某人罵我時.......

他也罵到自己了.......

聽人說"在罵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做了同樣ㄉ事...."

我自首....我會.....我錯了....對不起......

那...........

你們ㄋ??!!

我想....你們欠ㄉ對不起.....

我是永遠聽不到了.........




然後......

讓我心痛ㄉ一句話....

"老實說...你是不是曾想搶xㄉx先生"



我!!!!!!!!!!!!!!!!!!!!!!!!!!!!從來沒有.....

我根本不喜歡那型ㄉ....他高又帥....我承認......可是........又沒規定

全天下ㄉ女生都會喜歡他.......呿....難聽點....我不削!!!!


然後....心中真ㄉ很想說.....

你ㄋ??!!問我這問題ㄉ你.......是把我套到你以前ㄉ公式裡吧.....


很多事....不要為沒人知道......

也不要以為我會特別注意你.......

我沒有......

只是我選擇性ㄉ說法.....

讓某部分人聽到ㄉ....永遠是那幾ㄍ人ㄉ事.......

誤導了你已為我特別注意他嗎??!!


或者....讓你以為....我偷聽??!!!

真ㄉ......我不削......

我不削去管一堆有ㄉ沒ㄉ......

我不削知道你們說些啥......


怕??!!!就滾遠一點說......

我不是你ㄉ誰......

你不能要求我....

"看到你們說話還要躲起來或繞道...."


這對我不公平............

台長: 燕ㄦ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