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2:38:00 |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


我喜歡他的歌詞

呵呵~





夠不夠
作詞:方大同/茹嵐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你的爸爸媽媽 不會隨便讓你嫁(娶)
有財(賢)能夠講話
你君降臨天下 單位價格太浮誇
除非可以刷卡

你的要求 讓我發抖
已經擁有 還沒有擁有的 夠不夠
夠不夠 做你的寶貝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你想開寶馬 我和我的Toyota
是否讓你尷尬
你最愛卡拉 我對戴蒙有看法
你說我是傻瓜

你的朋友 說我太瘦(胖)
怎麼不在意 我對你的愛夠不夠
夠不夠 是否能體會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Baby tell me 如果我離開
Oh 要是我不再與你合拍
再不會有我在這裡等著你
再沒有我的安慰
我會心碎
只剩下我每一天每一天在回味
失去你 失去愛 世界不再美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台長: 哈哈瓜兒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redkid
這應該不是在"橙月"裡面的吧@@"
2009-06-09 01:08:58
wen18181
不是~這是之前的專輯 呵呵
2009-06-09 01:1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