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7:59: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無法面對一個人的空寂。所以我去到那,初見面時你帶我認識的地方,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在水中倒影的樹林,看著忽而飛翔棲息的水鳥,想著你,讓淚水狂洩…………

要如何才能抹去我們曾經的記憶呢?要如何去接受你已離去的事實?如何告訴自己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變成不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究竟怎麼了?為什麼無法放下對你的掛念?
你始終沒對你的離去給我答案,你就這樣頭也不回,留下永遠的無解。
我好想和你訴說這段日子的心情,好想再像以往分享著我的快樂悲傷。可是,我卻無法去追尋,只有隱忍心中萬般思念的苦痛。

為什麼時間愈久反倒苦痛愈深,愈難看淡我們之間的種種。自已困在絕境裡走不出來。
為什麼我的心念無法移轉,偏要桎梏著這無法再改變的一切,而讓自己深陷苦腦中。
為什麼我無法去面對你不愛我也不會掛念我的事實?

這樣的日子我已難煎熬,可不可以讓我失去與你的這段記憶。我不想讓這苦痛摧毀了我僅殘的年華。

還要多久?我才能釋然這一切。還要多久?我會輕笑自己這般的愚癡。

還要多久?我才能不再如此想你?漸漸將你遺忘在心底的深海………..

台長: Alic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