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2:13:2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在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最準時看的
就是這部"惡魔在身邊"
以前就看過這部戲的漫畫
    超愛看漫畫的我
現在電視劇上演了
當然不能錯過囉

戀愛總是給人狂喜狂悲的感受
沒了這些大起大落的心情
是不是失去了戀愛的意義


惡魔在身邊 第四集動人對白
【小悅跟阿猛的告白】
小悅:阿猛,大家都很喜歡你喲
阿猛:你說什麼?
小悅:什麼?沒有啊
阿猛:我聽到了喔,你別想逃
阿猛:你剛剛說,大家都很喜歡我 你所謂的大家是指誰啊?
小悅:嗯...陽平啊,莉香啊...
阿猛:兩個哪叫大家啊?
小悅:還有野狼,鈴木...還有叔叔...
阿猛:應該還有一個人才對吧?
阿猛:左手手指都數完了,我怎麼沒有聽到那個名字
阿猛:那讓我看看剩下的右手 很喜歡我的人,會是誰啊?
小悅:有!!還有我!!齊悅最喜歡阿猛了!
阿猛:好好笑喔,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舉手告白耶!
小悅:你過分耶!早知道不講了...
阿猛:別生氣嘛,
小悅...
★☆阿猛: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高興了!★☆

台長: ω ε η ~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