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1:01:1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身邊的妳睡了

而我卻還醒著

那顆不眠的心

還在為自己跳動著

就像愛裡的波瀾


天亮了

身邊的我走了

而妳卻還熟睡著

那顆安眠的心

還在為自己多休息

就像夢裡的雲霧


傍晚了

妳我都離開了

北極星躲在月娘旁

我們都還不及看見

彼此藏在身邊的心

是否是真正的真心

握緊妳的手和心

看著我的眼和心

妳有沒有感覺到一絲溫暖


未來的心
都會有所波動
但請不要擔心
那是必經的過程

現在的心
都會有所懷疑
但請部要害怕
這是一定的捷徑

從前的心
都會有所期待
但請不要遺忘
有過的秘密

隱形的心
如同自己的感覺

感覺變了
心也就會跟著變

妳變了
所以連心也一起變了

我變了
所以連自己也一起變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
愛人的那種感覺

是獨特的味道

台長: S’MO將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是辛棄疾。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思議
此分類上一篇:那夜很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