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8:54:4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不等於透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保護
一個想愛的人 是什麼感覺

想對一個想愛的人 付出

是什麼感受

接受與拒絕 只在一念間


是否

我與妳不足以相配


或許 沒錯吧!

我與妳是不同世界的人


以後 妳還是會選擇結婚生子

未來 我還是會處在到處流浪




是否

我和妳的距離有點遠

也許

是這樣吧!

我和妳是兩個世界的人

未來
在妳身邊的那個人一定會很幸福

以後
在我身邊的哪個人還不知道會在哪


就當成是秘密吧!!

隱藏不必要的麻煩吧!!

逃避世俗的眼光與批評吧!

至於妳是在愛我 還是在依賴 都無所謂了!!


就這樣平平凡凡吧!!

希望旁人的眼光可以不要有多疑的眼色!!

喜歡那個人 我必須要懂得保護

想愛那個人 我必須要懂得隱藏

不說這個人 我必須要了解相信


希望他人不要來打擾







台長: S’MO將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是辛棄疾。 |
此分類下一篇:發電吵
此分類上一篇:遠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