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08:09:53| 人氣23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跨年還速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這個時間發文不是我瘋了就是我累了


   瘋了就是這麼早起床然後心血來潮來篇文章玩玩
   累了就是熬到早上結果死都要發篇文章來描述它



  瘋了的機率很少 因為我總是晚起的鳥兒有蟲吃
  累了的機率更少 因為我總是早出晚歸早睡晚起


   其實也不是偏偏要在這時間發文

 只是我怕我一覺起來什麼都忘記了只記得我是許佑諒必須帥一下



    所以當然要快速紀錄細細描述賤賤大家



  我本來不是很想辦的 因為擔心著參予率及大家中秋節的邀約

  王惠雅就有個兩三攤 但是他在等我辦 所以還蠻有動力開始
  游雅涵雖然什麼都沒有 但是他一開始也是給我些動力(雖然是敷衍)



  而且今年中秋不曉得是節能減炭還是健宏的努力感動了大家


   說實在這次主辦人應該是賤宏的

 剛開始的時候他來隔壁班敲敲正在熟睡的我(沒辦法上一節是電子學)


    然後又展開一連串相當於虎爛的對話

   賤宏:不要在睡了啦 勾睏
   佑諒:3小啦
   賤宏:阿中秋節要不要辦
   佑諒:好啊 你主辦
   賤宏:你比較有魅力阿
   佑諒:魅力勒 那張育綸的舌頭滿分了阿
   賤宏:............
   佑諒:我會轉告他這一連串的點點點


 這就是在我們前一個禮拜的對話 實際上我有點不太記得 大概是如此

   不過我們都相信要提早約 不然等到有人排定事情還約個屁


    一開始我也跟張育綸搞了很久 又開始一連串的對話


   火辣:看你們阿 我都可以
   佑諒:阿場地阿 工廠勒
   火辣:我的父母真的是非常的乾脆
   佑諒:又乾啦
   火辣:我爸很直接的告訴我好 我媽很直接的告訴我NO
   佑諒:靠 你都沒有用真誠說服你媽喔
   火辣:我還不夠真誠啊 我都快融化他的心了
   佑諒:也是 你講一堆他都聽不懂他都快瘋了
   火辣:幹 殺小
   佑諒:也不是 快點去找啦 小彥 哩去找
   火辣:蝦咪
   佑諒:看!!


到最後呢 找到了一間廟 而在烤肉當天 他告訴我工廠也可以烤了
  也許是他真的融化他媽也不一定 現在知道天下媽媽都很慈愛
 聽不懂說什麼也是可以被兒子所感動的 多溫馨阿 溫馨


   張育綸 周琬臻
   許佑諒 李佳璇
   翁慈佑 陳儀君
   蘇健宏 游雅涵
   你欲生 王惠雅
   蔡典瀚 賴潔穎   這次本次的應到人數


 是該來提提關於約人的經過及菁華了


 
   一天晚上 又是一段開心的小故事

就在張育綸及翁慈佑兩位極品舌道大師及極會翹課大師到了那間萊爾富

   再配上一個不起眼但是暗看中有些明亮的許佑諒

  我們到了那間快炒店 坐下來點了三盤食物

   連名稱我都記得 豬肉炒飯 (里加旋炒飯)
           牛肉燴飯 (跟屎一模樣) 
           酸辣麵  (火辣辣滋味)


   接下來他們就很好說服的吃飽就答應了 太簡單了他們
  相信翁慈佑從來沒有想過他媽媽的感受 
  相信張育綸他只要不港工(趕工)就能溫馨的聚會


  蘇健宏呢 其實是他很想辦的

  畢竟中秋節能容納大胃王的地方並不多 他家中多了許多親戚
   他媽媽大概不想讓家族失色所以叫他去外面遊蕩

這也是為什麼剛熬完夜他的手機裡面沒有什麼叫做未接來電的東西

   也就理所當然的變成了主辦人 做最多事情的也是他

     這當然也是有比例的 吃最多的也是他



   你欲生呢 簡稱就是一個不太重要的人

  反正他也不會來看我報台 那我何必隆重介紹他燈場

   但是今年中秋我真的還覺得他蠻重要的
   因為今年中秋沒有他的話就沒人出三百
   而且跑路又免錢的人少了一個雖然醜點

  這人約起來就有點麻煩 他總是很忙的在趕攤

   雖然我一直很想問他到底為什麼他這麼紅
  不過我知道他身旁的人是一堆學弟我就明白的很透徹了

    (啊他就想吃現成的)

最終還是答應我了 大概知道我們這邊才是他的歸宿 但是還是要出三百



   我的配置是六男六女 所以約的人當然也要精挑細選

  雖然女生多一點就是好事 男生少一點總是很棒
   不過呢 909 沒人才了


  曹廷瑋:蛤? 幹麻



  最後一個名額則是蔡典瀚

 他也是神秘兮兮的 大家對他的新女朋友這個夜晚總是問了很多次

   許佑諒:啊你女朋友勒?
   蔡典瀚:我沒有女朋友阿
   許佑諒:啊你每天都載你女朋友上課喔
   蔡典瀚:我沒有女朋友阿   
   許佑諒:啊你女朋友有門禁嗎
   蔡典瀚:可是我沒有女朋友阿
   張育綸:啊你爸媽會反對你交女朋友嗎
   蔡典瀚:不會啊
   蘇健宏:所以你爸媽接受你現在的女朋友喔
   蔡典瀚:我沒有女朋友阿
   張育綸:啊上次那個被你載的女生是你女朋友喔
   蔡典瀚:不是阿 我沒有女朋友

  大概是這樣了  守口如瓶的滋味讓我還蠻吃驚的

 不過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了阿  許佑諒:可是他又沒有女朋友 

   他也是到最後一刻來湊熱鬧的 不過有付錢的感覺總是有參予感


  再來是女生的部份

    周琬臻似乎沒這麼難約 畢竟他那天補習班放假

   這我不禁想抱怨一下 有的補習班真的太沒人性了

  中秋佳節還要給你課再加一節 惡劣就算了還加上慘不忍睹阿

      還好他不是這惡劣下面的產生者 不然又要少一個人

 這天他沒事然後這天我約她然後這天一起來烤肉然後這天他只負責吃
     還是約到了 Get!!



 里加旋這個部份呢 其實在這裡也不得不誇獎一下他出席率蠻高的

  雖然有時候很多意見想發表然後又很囉唆像個三百多歲的歐巴桑

   但是有時候想想它的意見也是可以聽聽吃吃看看玩玩
  
     很簡單就約到了似乎 依據健宏的說法是這樣的

   

   陳儀君嘛  我覺得它有一段時間沒有參予這廢物聚會

不過他的變化並不大 惟一一個變化就是這件衣服穿起來比上次瘦
   
    許佑諒:你是不是瘦了阿
    陳儀君:沒有阿 我又變胖了

 頓時間我傻眼 因為把一個人從變胖看成變瘦不是那個人腦殘就是

   那個胖的人掩飾的很好 這也算是一個優點對不對.....
    不過老虎沒有來亂我還蠻意外的 畢竟熬夜對身體不好啊




   至於游雅涵  他一開始是有敷衍的支持我一下
  
 我還以為他會一直的敷衍下去 沒想到到後來他告訴我要考慮一下
  就因為我叫大家都帶顆柚子這個要求 他就快崩潰似的說要慎重考慮

   到最後誰吃了三顆柚子  who is she!!!

     還好最後時刻有答應我 不然我就your mother’s gone了



  王惠雅大概是太忙了吧 大家也必須體諒她一下

  雖然語音信箱總是讓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但是我想他也必須向大家解釋一下他這重要的人沒來的原因
  因為我原本還蠻期待它來的 我還在電視上看到王惠雅
   你說對不對 慈佑啊慈佑




  至於賴樂我實在必須告訴你要珍惜大家阿

   一開始大家知道你要來的時候其實都不免開心了一下
   就連我都有些期待能跟你見面然後訴說一些溫馨小語

   但是連面都沒機會見到讓我有點尷尬也讓大家有點難忘




  人物介紹完畢了阿 就知道要約完一輪多麼的耗時間

   還有人過兩天才會給你答案
   還有人問東問西的結果考慮
   還有人要去不去的免強答應
   

   光這三點就能讓約人的主辦人搞死了阿 

   蘇健宏: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想主辦了  好累阿
   (這不是設計對白阿)




  接下來就記錄一下我們這次熬夜的經過吧


   我們總是期待著颱風的到來
  因為颱風來了有很多好處雖然也夾雜著很多壞處

    好處就是大家都不會烤肉剩下我們這一攤大家都來參一咖
    壞處就是大家都必須搞的跟鬼一樣來回愛買瘋了阿夾腳拖


 不過這天並沒有來  風和日麗的那天夜晚就這樣搭著最便宜的公車

   到了最甘心的愛買買一些怪怪的食材怪怪的用具



 七點集合還是有人遲到這什麼世界不過我約太晚了是真的sorry
 阿我就想說有另外攤或者是什麼事情想睡飽點之類的所以才這樣
 到了工廠有三個人要吃現成的導致我們只有七個人去買該死食材
 累死也麻煩死了買完都九點是要考到半夜嗎當時的心情是這樣的
 結果到了那邊大家彌彌濛濛的就逛來逛去的就燒了兩千多新台幣
 當時付錢的時候我的心好痛阿因為我墊了兩三百塊投資那包雞肉
 愛買逛光時也真的要累到爆了畢竟來愛買最划算也跟划船一樣累
 六個人外加一個小孩子坐在公車站旁邊跟敗呎一樣的排排領獎金
 最後受不暸了大喊我需要計程車的那位仁兄就是我就坐上計程車
 坐上去之類司機告訴我他不曉得那條街在哪裡害我們四廢瞬間傻
 最後靠著我們三寸不爛之舌讓他明白了解我們要的目的地花了錢
 然後溫馨的集合融合成為十個人之後就往賤宏家移動因為有熱狗
 生火生到快十一點中途你欲生還載著周琬臻私奔到不想接電話了
 花了一小點的時間大家把一半的東西砍光之後好多人都飽了只剩
 蘇健宏那塊小小黑鮪魚肚還能容納下一些食物及不重要的你欲生
 烤到全身都是煙燻味之後還真的蠻有中秋節被煙燻死的那種感覺
 那個場地舒適的程度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電視沙發麻將桌加廚房
 可以比董事長躺的還要更下去
 可以多加一個娛樂活動看電視
 可以搓一下好久不見的那麻將
 可以切可愛的柚子及洗醜青椒
到後來大家將青椒遺忘了 大概只有游雅涵記得那不熟的滋味
到後來大家將培根啃光了 大概只有培根能讓張育綸讚不絕口  
到後來大家將典瀚放在那 烤著剩下的不想吃也不能吃的香腸
 

  九人打一桌麻將熱鬧程度不是你能想像的
  里加旋:你走開啦 好賤

   每個人都有一個軍師 當你的軍師分到張育綸的話
  那你就準備被拉下莊
   每個人都有一位主將 當你的主將名字叫做周琬臻
  那你就準備多吃塊肉


   一桌錢桌一桌肉桌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到最後大家都明白命比較重要而不是錢了吧
   相信這次中秋節過後大家都會好好珍惜生命

  寧願去當清道夫也不願意去當高空清潔玻璃員

  張育倫就很努力在練習掃地 今晚他最耀眼了 指的是說話


   途中找麻將的心力拿來念日文或電子學的話
  台科大只不過就只是台科大而已

  但是日文裡面沒有紅中
   電子學裡面沒有發財
    不過白版倒是有一點  因為裡面都是白的



  到最後都累癱了 時間分配大概是這樣的

  七點到八點等待遲到及晚到(好像一樣)
  八點到九點逛前所未有愛買(累到爆炸)
  九點到十點集合可怕十人組(各有特色)
  十點到十一點生了那火辣辣(終於開始)
  十一點到十二點吃了個大飽(太滿足了)
  十二點到一點繼續聊天打混(拖時間中)
  一點到兩點接完家中的囉唆(互掛電話)
  兩點到三點佑諒育綸開胡中(佳璇永輸)
  三點到四點那盤肉剩下一半(刺激肉桌)
  四點到五點全部都吃完了啊(香腸好噁)
  五點到六點最後結果佑諒勝(賤宏環錢)
  六點到七點溫馨天亮接送情(分到胖子)


 這樣以後回憶起來 夠清楚了吧!!


  最後一次的中秋節烤肉是還蠻經典的

  明天要再來的話還要把大家都挖回來

 不然哪有火辣辣的地點
     黑貓貓的主辦人
     胖嘟嘟的佑諒
     放冷箭的固中高手


  真的是快累死也瘋了  發這篇文章又花了一個小時

   七點到八點 回憶中秋節



  2009 909中秋節快樂 。




     



   
   

台長: yoliang
人氣(23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 is forever |
此分類下一篇:翁慈佑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一次一天一點一句一笑一聚一回憶

香香!!
贏哩100大元
2009-10-04 09:15:46
這次很乖的有打掃。
牌,真的腰受的好。
2009-10-04 10:42:14
N
哈哈 感恩你這次捨棄高中還是回到國中懷抱
但我想明年真的不會辦了吧 ˊˋ
雖然難掩失望 ...
但是你這個人就是這樣
誰叫你們都三年級了
現在看看昨晚
真好
2009-10-04 15:52:04
我沒有吃三顆好嘛
我餵你們餵很多耶
誰叫你要切這麼多顆
然後大家又忙著錢桌肉桌的
我只好自己和柚子成一桌呀

六個人外加一個小孩子坐在公車站旁邊
那小孩子是誰?
2009-10-04 19:14:05
...
周琬臻你媽最近還好嗎,
看錯的程度就像佑諒跟點點一樣體型,

我好像下午四點才睡
可能周休三日習慣了
2009-10-05 05:57:35
我好像沒啥印象
2010-02-04 21:3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