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0:10: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φ魔法喵喵貓φ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吃飽後,修斯伊乖巧的幫忙收拾碗盤,這時響起敲門聲華席克回句我來開後便將修斯伊推進了廚房。

〔請問是哪位?〕華席克手握住門把問。

〔我是村長,有些事想和你談談。〕

華席克一聽是村長,連忙開門請他入屋裡。
而在廚房乖巧洗碗的修斯伊聽見了村長的聲音,便開心的將手上泡沫洗淨然後倒了兩杯茶出來放置華席克和村長面前。

〔謝謝,修斯伊好乖。〕村長和華席克笑著異口同聲道。

被稱讚的修斯伊紅著臉衝回廚房繼續洗碗,在修斯伊離開後沒多久村長的眼中充滿著保護孫子般溫柔的神情。

〔看來...修斯伊很喜歡你呢。〕村長撫摸著過長的鬍鬚說。

聽到村長這麼講的華席克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露出微笑回道:〔也還好,畢竟也只能讓他先慢慢的習慣我,如果太著急的話怕會嚇到他。〕

〔嗯...,昨天我記得你說要接走修斯伊,是要帶他去哪裡呢?〕

〔是,我打算想帶他回到我居住的村子一起生活,不過...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一起回到我所居住的村莊生活...。〕華席克緊握著馬克杯苦笑道。

望著華席克不確定的神色,村長則是露出微笑:〔放心吧,你的心意一定會傳給修斯伊的。〕

〔可是...他的出生地是這裡,他會有所留戀吧...。〕

說完時,原本待在廚房裡的修斯伊這時跑了出來,原來他在裡面早已聽見了華席克所說的話,修斯伊一衝出來便撲進了華席克的懷裡。

〔舅、舅舅,你、你能...陪我在這村子一起生活嗎...?〕

修斯伊的話令華席克有些歉意地撫摸著修斯伊的頭:〔小伊...,雖然我也很想陪你在這個村子一起生活,但舅舅那裡也有很重要的工作...〕

修斯伊從華席克懷裡抬起頭,眼中充滿了淚水就連耳朵和尾巴也垂了下來。
看見如此失望的修斯伊,華席克有些不知所措。

〔那個...,恕我尋問一下,你在那裡的工作是...?〕在一旁的村長開口問。

〔哦,我在那裡開了一間餐廳,是和朋友一起經營的。〕

〔這樣子啊...,小伊,其實村長覺得你也不小了,該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如果哪天想回來村子裡,我們永遠都很歡迎你回來哦。〕

村長說完,伸手摸了摸修斯伊的頭。

〔可是...。〕

修斯伊有些兩難了,畢竟一邊是自己生活很久的村莊而另一邊則是自己唯一的親人,兩邊都很難取捨。

〔嗯...,既然小伊不想和朋友分開的話,那舅舅就有空時來到這裡探望你,這提議如何?〕

華席克的提議讓修斯伊陷入了混亂思考。

〔嗯...,可、可是...。〕

修斯伊話還沒說完,就將身體埋進了華席克的懷裡並伸手緊抓著華席克的衣服不放。
望著緊抓自己衣服不放的修斯伊,華席克也將修斯伊抱個滿懷。

台長: 薇~蒼紫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魔法喵喵貓φ |
此分類上一篇:φ魔法喵喵貓φ 第三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