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11:18: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其實我不愛乾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禧"
其實我真的真的
是位不愛乾淨的人
但又不喜歡髒的東西" 所以依但看到髒的東西
下意識就是丟掉!!!!在去買新的
很有趣吧!也很奢侈=ˇ=
好像不太好吼XD

看不出來吧
因為外表會騙人阿~~~~~~


我不在乎我的床乾不乾淨"可以睡就好
我的腳很差"也不管他"擺爛
睡衣一定要丟在床上"從不折
不是不會整理
是我覺得沒有很亂阿XD
不然其實我一毛起來整理東西"也是一流的~~~~~
對於我的生活很隨性
覺得很少有女生會比我髒了 哈哈



很多人會嚇到
我怎麼這麼髒
但就是改不掉
我呢? 也不想改
因為我喜歡這樣
哈哈





然後我很討厭別人念我
雅筑把那裡擦一擦"床頭已經很多灰塵
雅筑不要把腳皮跟只夾亂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雅筑什麼什麼不要亂丟"趕快拿去垃圾桶
唸這些
會咩爽XD

台長: 蠢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胡 言 亂 語 ;* |
此分類下一篇:♥  當搞懂了"剩野心  ;*
此分類上一篇:☻ 不過大騙子一個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