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21:08: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有效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是在最近這一兩年
才開始對於生命的起落有著較深的體驗
因為小時後壓根不會去想到這一類的事
也許是因為比一般人來的幸運
我身邊的親人都還未離我而去
自然我也就沒有參加過什麼葬禮
有關於死亡的事
要嘛就是從但是新聞上看到
或是從身邊的朋友中
得知當親人死去的那種感覺
最近好朋友的爺爺去世了
雖然和好友的爺爺並無任何血緣關係
可是爺爺建在的時候
我曾拜訪過他
爺爺病危的時候
我也曾去醫院探望過他
算是我對死亡的體驗中接觸最深的人

有時候回想過往
在叛逆的年代
遇到人生的不順遂
總是會想以死亡來作為了斷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慶幸自己現在活的好好的
因為有太多的夢想想親自去實現
越長越大人反而想追求長生
反而越來越害怕去面對死亡
害怕自己有所遺憾!
害怕自己無法割捨親人好友!
害怕自己究竟會到什麼樣的世界去?
我也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我想......當我將來面臨到死亡的那一刻
我是會感到恐慌和無助的吧
但是這一天.......
終究會來臨.....每個人都一樣
除非..........................................
....................................................
.....................................................
......................................................
......................................................
再複製一個自己
重新活一遍[呵.........慢慢等吧!]

台長: 阿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