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10:00: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剛開始同事和我介紹微電腦馬桶時,


我心裡還在想說可是我有潔癖欸.......

要我坐在馬桶上試用洗屁屁的馬桶座 

根本不可能啊!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我就真的坐上了那個沖屁屁的微電腦馬桶

-------------------------------------*

一開始我小心翼翼的坐上了馬桶

開始準備按按鈕

耶.....屁股開始熱熱的了

再來哇...水開始沖屁屁了欸,感覺好養好好玩哦

另一個也是沖屁屁?

不過是給女生專用的哦!也太貼心了芭

不過這感覺我就不曉得該怎麼形容它了哈哈哈 

洗完屁屁還可以烘乾欸

這樣一來就不會浪費衛生紙了,樹木可以好好長大囉!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 i-bita 微電腦馬桶座 了 


台長: weizha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