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18:12:05|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close to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踏出,是因為不夠愛,還是因為…不夠勇敢?

距離使人卻步 使人胡思亂想 使人…開始慢慢的不切實際

當妳話一出的同時 看著看著我也開始天馬行空了

明明一直都是拉椅坐旁邊的角色 怎麼我也突然想佔領那個 妳身邊獨一無二的位置

愛可以不分年齡、身高、體重甚至是性別 那我為何會因為距離而想到發瘋?

因為現實。

年紀往上 不像小時候一樣 為了愛而愛 因為恨而恨 甚至不再…那麼勇敢

我想我真的瘋了 因為我也好想在 有妳的那個城市 呼吸和生活

If i could…

我要帶妳的狗 牽著妳一起去逛妳喜歡的夜市

幫妳準備一張悠遊卡也儲好值 搭捷運時想去哪就去哪

妳喜歡看山玩水 只要有空就能出發

雖然妳是路癡但沒關係 我願意當妳的GPS

知道妳愛自由 我會管妳 但不限制約束

開車游泳騎單車機車 妳都不會 但沒關係 我可以教妳 這些我都會

妳喜歡春天我陪你賞花 妳喜歡秋天我們可以一起看季節的變換

夏天太熱幫妳撐傘 冬天太冷給妳溫暖的擁抱

絕不虧待妳的死心塌地 因為妳是唯一

喜歡什麼動物 有能力就養什麼 喜歡植物 我也可以幫妳種那些花花草草

想開什麼店就研究什麼東西 吃的喝的也都行

要看午夜場電影我陪妳看 喜歡3C弄不清楚我幫妳研究

有好吃的東西也帶妳去吃 想去世界旅行也陪著妳去

想煮菜不會煮 我可以教妳 最重要的是我會幫妳洗 妳最不愛洗的碗

如果我可以。

想伸手 又害怕遙不可及 真的是因為沒勇氣嗎?

彷彿好像一跨出就會掉進海裡淹死 雖然我會游泳

妳呢?妳又是怎麼想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奇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幹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