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00:12: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薯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為了薯條才過去的!!

我是為了看妳才過去的 嘻,

回到公司把車子停好後,

走路回家的路上..走到一半

看到前面有4隻左右的貓,

走到快接近貓的前面的時候..

突然跑出好多隻貓來....

一直喵喵的叫,可能聞到我薯條的味道吧!

貓咪肚子餓...我回頭看了一下,

大該有7~8隻貓!!在那喵喵的叫...

我就突然想到..流浪貓跟流浪狗都吃什麼東西阿

除了吃剩菜剩飯之外,牠們都吃什麼呢?!

又想到我可以隨時隨地買我想要吃的東西

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我已經很好了!

我應該要知福 珍惜才對了。

薯條教我的東西....

囧...哈哈XD。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的..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