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10:04: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曲主持人反串宣傳-天心完美拷貝老蕭 黃子佼搞毀Hebe

天心、黃子佼、楊千霈、Dennis昨天以「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及星光大道主持人身份亮相,其中天心模仿蕭敬騰,以一身帥氣金縷衣,下巴黏上他的招牌痣,黃子佼則戴上紅假髮、腳踩高跟鞋反串成「Hebe」田馥甄。

黃子佼表示:「我們的衣服,都是向本人情商借來的。」天心笑說:「我穿蕭敬騰衣服超合身,真不知是我太胖,還是他太瘦。」當天的尺度,天心掛保證:「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我衣服一定從頭開叉到底。」反而黃子佼建議她配合典禮當天是端午節,穿上肉棕裝。

面對時間的拿捏,黃子佼認為只要節目精采,超時也無妨,接著語出驚人:「如果11點沒結束,每10分鐘天心就脫一件。」還叫她多戴點飾品,沒想到天心嬌嗔回:「我身上珠寶都上億元,那我還情願脫衣服。」

台長: 假裝執著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名人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黃子佼出賣天心 每逾十分鐘就脫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熱血迎接曙光 六大風景區好去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