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0:16:59| 人氣1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昕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被點名者,請回答所有問題,

貳:最後在點6個好友以上繼續傳下去唷,可別重複喔

參:違規者,會變大肥肥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壹:你愛我嗎?
 你去死比較快

貳:我是大正妞嗎?
 你可以滾了

參:你有男(女)朋友嗎?
 你管太多=))

肆:你覺得我可愛嗎?
 對! 跟如花一樣可愛

伍:如果我掉下去和你的好朋友掉下去,你會就誰?
 自己

陸:如果我死了,你會跟著死嗎?
 還不快去

欺:你的電話號碼是幾號?
 0 2 0 4 8 8 9 8 0

仈:你讀幾年級?
 15

酒:你就讀哪裡?
 台大

拾:你的寶貝是誰?
 我

拾壹:你的即時?
 慢慢找

拾貳:誰曾經讓你哭的希哩嘩拉?
 要你管

拾參:誰曾經做過很感動的事呢?
 我

拾肆: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有XDD

拾伍:如果你的最愛,忽然在你面前,你最想對他做神麼事?
 叫他閃開

拾陸:在你的生命中,誰對你來講最重要?
 週遭的人 

拾欺:今年作神麼是最後悔?
 打這篇問卷

拾仈:如果地球毀滅了一切,你最希望誰在你身邊保護你?
 超人

拾久:你最愛的是神麼歌?
 一

貳拾: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好人

貳壹:下輩子想當女的還男的還是當陰陽人?
 BOY

貳貳:哪件事讓你都無法忘記?
 打槍

貳參:如果現在有時光機,你想回到以前的哪裡?
 我只要時間停止

貳肆:喜歡男(女)生的條件是傻?
 真心

貳伍:請形容壹下傳給你的人?
 胖子

貳陸: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蜘蛛人

貳欺:覺得自己帥(可愛)嗎?
 剛剛好啦XDD

貳仈:如果有天大家都離開你了,你會如何?
 把她們抓回來

貳酒:你最不希望誰離開你?
 大家

參拾:你覺得你媽媽在家是怎麼樣的人?
 女人

參壹:你覺得媽媽在外面是怎麼樣的人?
 還是女人

參參:如果你有一把槍你最想讓誰死?
 給我這篇問卷的人ˋˇˊ

參肆:如果你有三個願望,最想許神麼?
 1:乖 2:讀書 3:我還要三個願望=)) 

參伍:功課與愛情哪個最重要?
 差不多

參陸:對你來講神麼東西最重要?
 大自然

參欺:覺得我家的狗可愛嗎?
 長的跟你一樣唷

參仈:如果你是透明人,最想幹麻?
 變回正常人

參酒:從小到大神麼是讓你很痛恨?
 大這篇問卷

肆拾:從小有神麼是最印象深刻?
 打這篇問卷

肆貳:國壹到國三倍幾個告白or喜歡?
 草枝擺

肆參:我對你來說重不重要呢?
 誰?誰?誰?

肆伍:跟幾個阿那搭交往過?
 噓~

肆陸:跟誰在壹起最開心,?
 看心情

肆欺:在家都在幹神麼?
 看電視

肆巴:如果讓你選,你要選老公(婆)跟人家跑,或朋友竟然跟你接吻,
 都要

肆酒:喜歡你的另壹半嗎?
 我另一半還是我押

伍拾:喜歡這個點名嗎?
 不喜歡

伍壹:你累了嗎?厭煩ㄌ著ㄍ點名了ㄇ?
 廢言
伍貳:再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事情嗎?
 看心情

伍參:你覺得你得心理誰最了解你?
 自己

伍肆:如果有天你將要死了,你會怎ㄇ過這幾天?
 兩眼開開.準備投胎

伍伍:要死的那幾天,你會想看誰?
 她

伍六:如果你的身邊有個人將要死了,你會如何面對?
 看著他死

伍欺:覺得活著是要做神麼ㄋ?
 生活

伍巴:猜猜為是誰?
 尛?

伍酒:請問知道製作的人是誰嗎?
 不知道

陸拾:如果你真的死了,你想當神麼?
 死人

陸壹:想要告這個人幹麻給我這個嗎?
 不懂

陸貳: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無聊押

陸參:自己曾經做過神麼是最瘋俇?
 看別人裸奔

陸肆:你覺得珍愛是神麼?
 幸福

陸伍:你覺得兩人在壹起是為了神麼?
 幸福

陸陸:如果我轉學了,你會如何?
 你是誰??

陸欺:讓你選,你要喝尿,還是吃便便?
 留給你

陸仈:愛 對你來講很重要嗎?
 一點點

陸酒:愛壹個人你會愛的很深嗎?
 廢話

欺拾:初吻還在嗎?
 =ˇ=

欺壹:希望生日收到神麼?
 撲撲

欺貳:現在穿神麼顏色的內褲?
 黑白

欺參:現在想不想扁人?
 no

欺肆:最愛誰了?
 秘密

欺伍:喜歡穿凡布鞋嗎?
 喜歡

欺陸:想去淋雨嗎?讓自己清醒壹下
 不想

欺仈:喜歡用無名還是報台?
 都喜歡

欺酒:最喜歡穿神麼要的打扮?
 隨姓

仈拾:最近有神麼約會嗎?
 沒有

仈壹:有吃過神麼怪東西麻?
 沒有

仈貳:喜歡自拍嗎?
 還好喇

仈參:喜歡玩神麼遊戲?
 不喜歡

仈肆:喜歡逛街嗎?
 亂晃

仈伍:喜歡打籃球麻?
 現在還好 

扒六:喜歡穿裙子嗎?
 穿你老母啦

扒欺:喜歡被人家教笨蛋嗎?
 還好啦XDD

扒酒:你有神麼綽號?
 專屬代號:魏 . WEI

酒拾:你的即時總共有幾個人?
 很少

酒壹:曾收到神麼禮物最感動?
 噓~

酒貳:介意別人當t或g嗎?
 關我屁事

酒參:惹受人家在那邊談情說愛嗎?
 還好

酒肆:喜歡吃生魚片麻˙?
 嗯嗯

酒伍:喜歡家裡熱鬧嗎?
 還好

酒六:喜歡把自己關起來,不許人家來炒嗎?
 超愛

酒欺:喜歡看著天空發呆嗎?
 滿喜歡

酒吧:是不是覺得快要鬆了壹口氣ㄌ呢?
 = =

久久:喝過久嗎?想要嘗試嗎?
 喝過=ˇ=

壹佰:你愛過我嗎?
 愛你老母啦

壹零壹:喜歡101的大樓嗎?
 還不錯

壹零貳:你的星座是?
 博愛

壹零參:你的破蛋日是?(((生日
 2/29






打完了,休息壹下喝杯茶咩,



請選6ㄍ好友以上,點名





大布押ˇ




台長: 叫我 ↖小魏_*
人氣(1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傻の大布&#
噢噢ˋ"

妳都不點壓ˇ

點人ˇ"是打完

最快能發洩搭事情ˇ
2007-08-14 20:21:41
版主回應
你想被點押???

想我就點囉
一百多題ㄝ
2007-08-14 20:25:27
﹋傻大布♥&#652
xdd""

逆想點誰就點誰諾ˇ

我已經被點到"

習慣喇ˇ""

但˙˙並不代表我叫你

點我""
2007-08-14 20:30:55
版主回應
點人也很累押!!

好不容易點完了
還要想該點誰

很累耶
2007-08-15 07:44:25
★~小邢↗☆
哈哈!不是只有我點你嘛!
2007-08-16 19:26:06
版主回應
差點沒把我累死!!
2007-08-16 19:4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