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0:56: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舞成發呼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先去給馬力歐"訓練"........靠......真ㄉ累死ㄌ........馬力歐還跟我說"你ㄉ背怎ㄇ愈來愈駝ㄌ......又不高
駝啥背阿".....媽ㄉ......我不要跟雙面凸一樣阿.........SO馬先生那天一下午都在給我背部挺直訓練..........我ㄉ背真ㄉ
痠到一ㄍ尿失禁ㄉ境界.....天阿= =不過....還挺爽ㄉ....馬先生說我以後走路要習慣吸氣ㄍ一ㄥ住以後才不會駝背
......我正在努力ㄌ啦= =
後來我下五就要ㄑ找小巴再ㄑ找偉哥
ㄊ奶ㄉ偉哥後來好像因為ㄊ朋友認識小巴so就一直打來...........那時我ㄉ衣服一直掉又下雨.........我就很爆炸.......
一接到偉哥電話就大罵.........搞ㄉ我們都很不爽.........
不過後來想想是我ˇㄉ錯so我就打給ㄊ跟ㄊsay sorry.....ㄊ這倔強滴女人竟不領情.......後來我廢ㄌ好大ㄉ力氣才找到約ㄉ地方
.......ㄊ還百臭臉...= =進ㄌ熱舞會場裡........大家不說話...攪ㄉ我也不爽ㄌ起來......心裡一直罵髒話.....後來我把手機會
借偉哥.....到最後竟然不見ㄌ.....我那時真ㄉ氣到不想說話ㄌ..........可是打過ㄑ明明就有聲音阿...怪怪....最後..............發縣偉哥把ㄊ壓在椅子下..............無言ㄌ我
...後來就不知為啥我們就合好ㄌ

不過熱舞真ㄉ很好看!記得有一段是一群男生穿衞理制服跳舞.......到最後還掀裙子然後裡面事pink小褲褲勒.........超白目ㄉ........
我們衛裡ㄉ跳ㄉ也很sexy......身材都還不賴ㄉ說^^........真好.........`不像我只能跳健康操類型ㄉ......因為我ㄉ枝體真ㄉ不協調

後來偉哥不知為啥..真ㄉ很衰....摔倒n遍+撞到頭..........= =到最後ㄊ是跛腳走到赫麥ㄉ......不過我因為下五ㄑ健身房ㄉ官西螺
肚子真ㄉ餓死ㄌso我們一點完東西到位子上根本沒說啥話先吃ㄌ再說..........哈...........
後來ㄊ一直在裝小孩子ㄉ聲音攪ㄉ我很想扁ㄊ 不過.......很可愛啦....哈......
笨蛋.....以後不要那ㄇ迷胡ㄌ喔........一直亂撞.....


2005/07/04 by 珊

台長: WEI_SHE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