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0:15:29|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小瑋,[美學院徵文]只要上粧就會卸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大概也都只上基本的隔離霜!

偶爾想轉換心情會上睫毛膏!大概就是這樣了 !

 

但只要有上隔離霜.睫毛膏我回家後都會乖乖的卸妝!!

我個人比較喜歡卸妝油>卸妝乳 (FASIO的睫毛膏卸妝乳都卸不乾淨)

 

隔幾個禮拜就會用卸妝油還去除臉上小粉刺!

用卸妝油在臉上畫圓按摩!卸妝油可以擠多一點~

就會發現臉上的粉刺一顆顆都跑出來了!很神奇!之後讓卸妝油乳化的步驟可別隨便!

如果沒有完全乳化!可能變成之後長粉刺的元首!!為了預防!可以再用洗面乳確保乾淨!!

 

 最近我收到了村上正彥的玫瑰卸妝油


  

拿到很開心!因為最近小瑋的卸粧油都用完了!

打開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小瑋是嗅覺主義者!

第一印象十分的良好 !! 但是沒想到 ..............

因為小瑋今天有上睫毛膏,想說來卸個睫毛好了!

可是卻卸不掉...讓我很訝異!想說是我使用錯誤嘛?可是也不是呀!

放在化妝棉上敷在睫毛上頭!還有慢慢去卸他!可是卻沒有效果 !

讓我大大失望 ........怎麼會這樣呀 ?????

 

台長: weiwei801023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測驗] 妳是怎樣的女孩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小瑋,[美學院徵文]我大約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