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21:15:05| 人氣1,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等了好久好久呢 ~

我今天收到了!!就趕快來寫心得了!!

 

 

德國小甘菊這個品牌,我最早是在7-11發現的~

那時候剛出來,我媽立刻就買了一瓶回家~他的包裝真的非常可愛!



圖片取自 http://angellayla.pixnet.net/blog/post/1235881

(她網誌裡面也有關於小甘菊呢 ~~ 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網誌?)

 

這是我家第一罐的小甘菊產品!!那時候用完還捨不得丟到他的鐵盒子!

最近已經開始有感覺到秋天的感覺了~我想大家都再準備保濕產品迎接秋冬了吧!!

有些人天氣冷不是手腳會龜裂!!小甘菊他的體積很小!價格又平價~

容易攜帶方便!味道也很香~推薦大家可以買一罐放在身邊~預防手脫皮之類的~

 

 

這次的試用是:小甘菊的即時潤澤護手霜

即時潤澤我想因該是更滋潤保溼的效果吧 ?

不小心ㄧ擠擠太多 ...沒有想像中那麼油~

有淡淡的小甘菊的味道 塗抹起來不會黏膩,而且吸收很快呢~

有些護手霜塗在手上都會一直油油的~像我們學生常要拿筆寫字!

筆上面也都油油的!!那樣真的很討厭 !!!(我想因該很多人感同身受

而且它的句點非常的廣泛:7-11.四季.康是美.屈臣氏.微風廣場....

他簡直遍佈台灣了!!很容易買!~ (我想更認識小甘菊 )
而且他最近也有新品了!除了大家熟知的護手霜乳液之類的~

原來她還有護髮系列,最近還出了洗面乳呢 !!!

有機會在買回家試看看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9/30  今天我帶小甘菊的即時潤澤護手霜去學校

朋友們都說很好用呢!!讓我都好得意 !!!我旁邊同學也趕緊拿她小甘菊另一項產品

跟我分享!! 沒錯!!他的就是小甘菊經典系列的護手霜!!兩個味道和質感有些許不同!!

我的比較滋潤!他的比較清爽~~真開心有人和我一起分享

 

 

來我的無名看看 ------>

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想靠部落格賺錢嗎 ?------------> 

 

 

 

台長: weiwei801023
人氣(1,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MILDSKIN極緻保濕鎖水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