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2:46:0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海洋的風景照,
good!
因為現在看了還是會有一絲心動,
去年,
天氣非常熱,
曬的我手臂裡外不同顏色,
怎麼個擦防曬也一樣,
去年,
我們比較晚才到,
印象中,
該是晚上6點多才在停車吧!
我們沿路走沿路玩,
肚子餓就停下來,
記得還在某個海邊吃麥當勞,
空氣整個都是漁港的鹹鹹的水味~
風景很美就一起大叫,
一路上大吵大鬧呼呼哈哈的,
興奮到福隆海水浴場,
哇~
會場到了說,
我們晚到so車停在遠方,
懶的走大馬路的繞啊繞,
結果就決定走沙灘啦,
難走後面還有一群一群的陌生人跟著,
"ㄟ~等一下會不會有一段路都是海水沒有陸地可以走啊"
"胚胚胚你白痴啊..."
那時大舞台上是旺福熱情的為大家演唱,
再走約30個大歩伐,
前面出現救生員,
天啊有一小小條真的都是海水沒有陸地,
撲哈哈哈~
救生員拉著線"要不要過來啊?現在漲潮不過來我們就要封起來啦"
如果這時要折返,
可就要走過剛剛的沙灘還要再走過原本該走的大馬路,
呼~
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
好我們過去,
就以為要游過去啦,
哈沒錯,
水深那時我記得快到我胸口,
褲子包包都濕啦,
可是一夥笑的開心~!
濕濕低走到會場看表演,
好多海灘大傘在沙灘上,
我的朋友在哪兒呢?
忽然看著旁邊的海灘傘,
媽呀!
這不事就是我想找的人,
就這樣出現了,
撲資撲資...
?
?
為什麼我手臂上感覺一直有水?
撇頭一看,
哇!
這豈不是我師父兒~
拿個水槍噴噴噴的噴著他小徒兒我,
哈哈,
大夥就開始玩樂啦,
師父的水槍當然是給我讓我爭戰其他人啊!
哈哈哈~
也去小舞台看表演,
我發現,
有時候海洋會讓人什麼都忘了的熱情,
台上的人是誰啊?
我不過要師父上去幫我撿個彩色小球我們在玩,
忽然又有水噴來,
直覺反應,
快把我的槍轉向對準,
誣,
天啊!
他的是跟手臂一樣大的衝鋒槍啊,
我的是跟手掌一樣大的玩具小手槍...
我的小水滴完全不及他的大水柱,
重點是,
他是誰啊?
呵呵~
他是音響的老闆,
我不認識,
不過海邊讓人太熱情,
他拿著衝鋒大水槍跟我玩...ooxx...
then
一群人還追逐著,
扔著the daymaker留下來的彩色小球,
完全就忘了我才剛扭到的腳,
回到我們住的民宿,
果然,
我的左腳踝就爆啦,
狂腫...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民宿老闆娘很親切,
住的好像一家一家的,
這一家就住我們幾個,
每個地方都很乾淨,
一進門是個小小類似流理台廚房,
房間是和式中間有和式門隔間,
樓下有微被樹蔭遮住的游泳池&大眾溫泉池,
老闆娘說,
害羞的話可以在這裡,
打開浴室的門,
浴室是按摩浴缸流出來的是溫泉水,
房間落地窗的外面是個小陽台,
放著藤編織的椅子&玻璃壓著的小圓桌,
可以坐在那看風景,
價錢呢,
又蠻便宜的,
so
只有一個爽字~
呵哈哈哈~
一年一會兒轉眼又過去啦,
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祭又將來臨,
都沒人吭聲,
以為沒人想去,
談到,
才知道也有人想去啊,
哈,
當然我是其中一個,
不用門票,
可以玩水,
可以聽音樂,
可以看樂團,
可以在沙灘上瘋癲,
晚上還可以在沙灘上飲酒看星星,
哈哈哈 ~
我真的想去!
今年很棒,
去年因為SARS所以宜蘭也是一年一度的童玩節就取消了,
不過今年呢,
為了因應去年,
所以在萊爾富推出了套裝組合新台幣250元整,
裡面有贈送童玩節的門票,
光這項市價就250啦,
還有童玩禮盒,
有些還有搭配食宿什麼的,
共有22種搭配組合方式,
意思是...
我只要花250又可以去宜蘭參加童玩節了ㄇ?
呵哈哈哈哈~~~~~~
真想在海洋之後,
殺去童玩節啊!
哈~
殺殺殺殺殺~~~

台長: we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