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3 04:25:1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被告白後的反應】-天子特區-大老二-黃金5PK-真人輪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座
路人甲:我愛你!
白羊座: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白羊座:你去撞墻吧哈哈哈!


★金牛座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你了,別吵我了……


★雙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打錯了吧?
路人甲: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巨蟹座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獅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呀!
獅子座:喔!


★處女座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天秤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天蠍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射手座
路人甲:我愛你!
射手座:為什麼?
路人甲:如果我找出愛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愛你了!
射手座: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難道你還不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嗎?


★摩羯座
路人甲: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水瓶座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有沒有興趣聽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但保證可以讓你月入數十萬。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路人甲:真是夠了!


★雙魚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天子特區交易平台-推薦大老二-推薦黃金5PK-推薦真人輪盤

http://mahjong0108.com/

這是我代理的網址唷,希望大家支持一下,3Q~

超商  

1355037552-2403624311  

台長: 小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