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9 22:52:58|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可欺,天不可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這二天「神明託夢」甚囂塵上,究竟什麼人才容易被「神明託夢」呢?前世是「天人」或在世真有「德性」,聽好是「德性」不是你有多少「財富」?再來還有敏感體質的人,但這類人所接觸,通常非「理天」以上的正神居多。德之芳四益,三界皆遵之。猶如清蓮之出淤泥而不染,可惜俗眼有礙(沒法看清很多事實真象)!
 
剛與 facebook 朋友聊及,網路上相識的朋友中,你真正有幾個好朋友呢?我想了想,好像也沒幾個(很現實的一個數字)這是為什麼呢?他提到他關了 facebook 後,至今除了我之外也沒幾個還記得他,用相同思維反思你、我是不是也同樣呢?網路世界雖然相識極易,但是要真用心相待人的人,那畢竟只是少數!在一波又一波搶新、搶快的訊息洪流中,你、我一但離開線上那很快即被遺忘了!
 
我 facebook 上,還有幾位已離世的朋友,我至今也將他們帳號保存著,希望將我們曾經美好的記憶,永存著(人生雖然無常,但我永遠珍藏)。
 
全世界幾十億人口中,再過個百年後,真被人類歷史給記載下來的,那也要百萬中才出個幾位!正如我前陣子看過一篇文章!人過逝後,愛你的人痛哭、恨你的人開懷,但隨著時間流逝,愛你、恨你的人也同你走進歷史後!我們就將被歷史給淡忘了(這就是你、我的一生)。
 
死亡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在等待死亡中最是煎熬(這去問癌症病人,他們應該是最清楚),再來是一輩子就吃、喝、玩、樂迷迷糊糊走完了(這是世上為數最多的)!人生也怕漫無目的活著,所以要多培養自己興趣與閱讀,那將可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南閻浮提行惡眾生:
 
業感如是,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
 
最近看新聞!意外發現這個世界,你只要「敢」那你要什麼、有什麼?是非與道德,在這些人眼中卻是一文不值!還好這不是最多人的共識。可是這些人卻每個都吃香、喝辣,卻也深深影響著每個人的價值觀(很無奈)。還有為了自身益利,犧牲別人都在所不惜!很少人會用整體利益來看待!政治、商業、宗教人物亦復如是,這應該追朔我們教育(我們這一輩人的教育是,督學來叫你收參考書,平常就鼓勵你多補習,因為老師也想發大財)的失敗呢?還是人性本就如此貪婪呢?
 
剛看了個(妙*影音)似乎不管大家怎麼勸說,我看還是沒用!眾生無知到這種程度!讓我也都快失去信心了?怎麼會有這麼一大群人(還不是一、二個)如此呢?宗教從原本的內求自在心(明心見性),演變成如今!大家只求神通&異象這明顯與之(道)背道而馳。可惜、真可惜!這些人的慧命全然被斷送給了這些外道邪師,那再回頭就不過已百年身了!有時候我常想,假如世上沒這麼多的別有用心的人(貪求)?我們所處的「南閻浮提」會不會更清淨些呢?
 
從眾生身上看到的是無處不貪!難怪前些日子,有個朋友曾說了廟宇上的爐,都插滿了人性的貪、瞋、癡(貪婪&慾望)。就連一向強調清修的佛門聖地,最近也被大寶法王(第十七世噶瑪巴)、釋永信(少林方丈)、釋學誠(中國佛教協會會長)等人給染黃了(色不迷人,人卻自迷其中),其弟子四處攻擊受害人,為使其封口不擇手段!還有福智(女居士)自稱上師在領四眾弟子(聽聞還有所謂聖胎計畫)真不知道這些人平常在教人修行!是在教什麼呢?
 
然民間信仰上怪力亂神的現象,也是層出不窮,就以這二天的「神明託夢」君權神授之說,這在古代通常是來合理化與鞏固自己的權位用,但如今也一再被人搬上檯面,這在人類歷史上來看!古代民智未開,人類對很多自然現象不了解,往往「祭司」與「巫」都用此來控制民心。後來卻一再演變成泛政治化的始作俑者(東漢黃巾之亂、元末明教、清初天地會、清末的白蓮教、日治時代西來庵事件),這都是利用宗教上的影響力,試圖影響當代政權的有計畫組織。
 
綜合以上所舉的例子!人心之複雜程度,其實已超過我們所能理解。在此提醒這些朋友「顯官富商暫居福,無道乏德凶帶禍」。很多人知因果,卻也都在造因果,憑藉著就是世人(俗眼)反正也不知道!就算說了謊只要查無實證就行!然如今的末法「現世報」都來的極快!莫輕小惡,以為無罪,死後有報,纖毫受之 。父子至親,歧路各別,縱然相逢,無肯代受。最後勸世人「俗眼縱有礙,佛眼卻無涯,世人不信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傳播不正謠言!天眼昭昭如電,難逃天罰,終必敗落慘報加身,是故人之害人,其實害己,而且造罪連累子孫終身潦倒,難見光明,無德奸偽男、女無一終其安(大家再繼續傳假消息,很快現世報總會輪到你自己,天理昭昭、報應不爽)。
 
語末:
 
小善不積,何以成聖?小過不改,積足滅身。
 
john 2019 4 19

台長: john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