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5 00:08:34|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德道門不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文德師父(白紫太一清陽子),對「道德」標準要求之高,你從他著作就可看出其人!難怪連上市公司老闆,拿了大把鈔票前來「求道」!他也拒收為徒!由其他那雙可觀透人心的雙眼(已轉為綠色的道眼)!你站他面前都變透明,那你還有什麼他不知道的事呢?
 
我曾聽聞天帝教的朋友說,他們首任巡使在巡天節(南天門)發現了他!竟然有人還在世卻已被列入仙班(聽到這消息真令人振奮,大家好好加油!不管你修佛或學道,只要用心專一必然成就道果、登天爵)。
 
昨晚看了,呂純陽在長安酒肆遇正陽真人鍾離權,正陽收呂為徒,且對呂有「十試」的考驗,是為「正陽渡純陽」,這讓我想起當年李文德師父,當年曾有意收我為徒的事!他開出的條件是要考驗我「三年」。但是當年我卻在忙著找工作與升學,所以我放棄了這次道緣(入道的機會)!沒想到差不多十八年後,卻改由「佛教」菩薩前來度我進來。應該說因緣不可思議,還是天地間冥冥中自有安排呢?
 
大家會想說,我既已入了「佛門」為何會常聊到李文德師父?當年若沒他相助我可能已不在人世,所以欠了李文德師父的恩情,我想一輩子永誌難忘(雖然師父,很客氣說是「上天」要留我下來的,但我知道沒他相助的話,我已魂斷難回天)!當年是「濟公師父」降靈下來,在供桌上題了「道德」二個字,要我家人帶著我前去找此人。
 
第一次見面,我們差點被趕了出來,在我媽一再哀求下勉強幫我把脈,說我體內卡了二條女陰魂(師父請他們先退開),李文德師父把真氣灌進我體內,我被背進門就可站著走出來,離開前我們留下電話!誰知隔天一早李文德師父就來電,要我們親自再去一趟。
 
轉變這麼大,我想只有二個可能,一,李文德師父在禪定中已觀了我的前世今生。二,就是濟公師父親自前去通知他幫忙,若知李文德師父脾氣,我猜是他入定觀了我前世今生,不然濟公師父去講情無用的。就這樣跟李文德師父結緣至今,最近一次見面他似乎已經忘記我了,我說、我是誰他才再記起(可能太久沒見面了),其實我每年都會去幾次,只是不打擾師父清修所以都沒見到人。
 
道心善氣雖啟發,欠德業障阻前程。聖經道書示妙訣,仍煩心境修不靜。割斷貪欲造善業,正可入道直向前。得失生死置度外,通天達理顯慧明。
 
語末:
 
太靜明道妙空色相得仙佛心印
 
一守真炁結禪定裡聖慧自然生
 
john 2019 3 24

台長: john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