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7 23:53:00| 人氣1,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界不可思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界不可思議 ~

一,剛聊到一個遇鬼的視屛,老實說我沒見過鬼長的什麼樣子,但是當兵快退伍時,我遇到了被鬼壓的狀況,因為被鬼壓時我眼也睜不開,所以我也未看到鬼,但是被鬼壓那力道很大,我當時是在「曾文溪駐在所」燙衣間的庫房補睡,也才剛要睡著,一下就覺得胸口被壓的我都喘不過氣來,但是我發現我手指是可以動的,我手指反扣床沿要起身不讓他壓著我,我一向臂力就很強他算遇到了對手,我足足掙扎了十多分鐘才鬆開,整個床都快被我掀了起來。

二,再來有個說法說,被卡到去人多的地方逛一逛就好,這我自己也試過一次好像也沒用,當年黃小姐在日本往生,聽說他骨灰要回來台南,我跟許超彬大哥趕往台南殯儀館,黃小姐先生告訴我們,他在火化前有幫他拍下照片,是準備給他小孩看他的,林先生當下有問我敢不敢看,老實說我是沒忌諱什麼,林先生問我我當然說好,但是看完當下我就覺得自己不對勁了,所以回程我特定進台南大觀音亭去,由於當天是端午節,我還跑去安平去逛一圈再回家,我是一連三天白天沒事晚上就開始發燒,最後我是再進台南大觀音亭去找「地藏菩薩」來幫忙。

三,剛有位師姐說廟旁的靈最多,這個我是跟好友傍晚去內門鄉「光明王寺」去,結果好像我朋友回來是異常累,因為我在他小孩房間幫他整理電腦裡面的程式,他在旁邊看卻快躺平了,我朋友是職業軍人,還在安全局工作理應不會這麼虛才對,後來我們說要去找一位在「佛光山」畫佛像的師姐坐一坐,結果我們到時,這位師姐說我朋友背了好多靈當然累,但是這我有個疑問 ? 民間信仰上所謂八字學,不是八字輕的人比較會被跟嗎 ? 就八字學來說我就夠輕的,我朋友還是職業軍人,結果怎麼是我朋友跟了一大堆靈呢 ? 所以這個八字學我也很存疑 ? 如果這位師姐所言無誤,那這些靈是在等有緣人,而非關八字輕重。


john 2016 10 17






台長: john
人氣(1,0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