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8 15:00:43|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治時代 石川欽一郎 水彩作品


看完宋楚瑜先生的感言之我見 ~

我也很想支持你,可是看到當秦金生先生也跑去天安門閱兵時,我毅然放棄支持你了,因為你們始終沒真正把台灣人利益放優先,而是把台灣只是當個棋子而已,所以我雖認同你但是為了全體台灣人利益,我選擇放棄了。這就是我沒支持你的原因,但是認同你的施政理想,因為真正的台灣在很多角落還普遍存在著貧窮,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執政者永遠看不到這些呢。

當你們在為軍公教爭取福利的同時,你們有想過普羅大眾大家的感想嗎 ? 對照一些弱勢團體可能是他們人口數不多的原因,所以始終都是被忽視的一群人,你們有想過這一群人才是真正應該照顧的嗎 ? 公平正義原則不是因為少數執政者就忽視,一個有為的政府怎麼會用,選票多寡來區分社會資源應該給誰呢 ? 套句我在宗教版曾說過的一句話,人生生而沒辦法平等,政治與宗教存在的義意,不就是要創造出更公平的制度,協助弱勢族群的人也能迎頭趕上,不然這個政治與宗教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

john 2015 12 27

藍營版恢復「年終慰問金」之我見 ~

選舉只是一時的,你們這麼幹台灣不就負債淹腳目。多少真正需要資源的弱勢族群,不才是你們真正應該認真照顧的嗎 ? 反而被你們棄於不顧,這就叫藍營版的公平正義,請昨天的宋楚瑜先生自己看看,真想為台灣做事有沒有行政資源那根本不是重點,他昨天不是告訴大家了嗎 ? 賣五十年十元便當的阿嬤,照顧勞工半世紀,難道阿嬤有什麼行政資源嗎?重點在於你肯不肯做的差別,曾幾何時多數的勞工演變成低薪階層,有看到你們的立委真替勞工做了什麼嗎?相較十元便當的阿嬤我倒覺得宋楚瑜先生,你昨天的道歉是來遲了喔 ! 「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反觀現在政府是財團、政客間的利益常在我心,好諷刺的政治語言,卻道盡了一般小老百姓的無奈,從頂新到貪污政客、法官們的一而再三烏龍判決,我們看到了是現在政府好讓人民失望。

john 2015 12 28

台長: john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