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11:16:55| 人氣1,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應就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神奇不可思議的《心經》《心經》的加持力甚大,可以降服妖魔,化險為夷,滿足善願,成就一切功德等。

去年我曾經去住院當時醫生說可能需要觀察幾天才能出院,進入成大醫院時我只帶上手機與心經小卡片,就這樣子一直持《心經》2天就離開醫院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離開前剛好是星期日,原本護士說我要星期一才能辨離院手續,因為星期日沒有主治醫生會來的,但是如果星期一才走我媽媽將會錯過送姨母(出殯)的最後一程,星期日清晨五點就躺在病床持著《心經》差不多十點突然主治醫生走進病房說⋯⋯
我可以辨手續了,我問主治醫生說你怎麼會來醫院,結果醫生說他想起了一些事需要進醫院來處理~~呵呵,不知道是恰巧還是有應就有感ㄋ?

再言馬來西亞有位認識師姐曾經傳出病危,剛好是在很晚時聽到這消息,當時一時不知道找誰幫忙,就是這時我記起唐三藏法師"玄奘"幾經生死的典故,在火燒屁股下只能靠自己了,當時只好勉強靜下心中所有思緒與雜念,專心一意持著《心經》憑著"有應就有感"這句話將自己所持經文寄向虛空中去,後來聽說這位師姐後來脫離險境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經》起了做用或者只是恰巧ㄋ?
 
後來與一位朋友討論《心經》我提出此事,他的看法是唯有"明心見性"的人方能轉的動法輪,當時我可能已經很接近"明心見性"的狀態下,不然沒辨法光持《心經》就能阻擋下別人因果,我回應說已經火燒屁股了人的潛能是無限可能的~~呵呵,經幾次下來這260幾個字的《心經》實在不可小看它,所以往後有朋友遇到什麼困難與困擾,我都勸朋友持《心經》回向定可化險為夷滿足善願,記住有應就有感這句話。john

台長: john
人氣(1,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