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2:02:02|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與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1998年我個人踏入禮品世界裡,創立了偉森實業社與偉森(禮品贈品)專業行銷網,雖然經過了這些年努力仍然談不上任何成就與貢獻,但在這幾年間與我們有過接觸的消費者都知道我們是家肯用心與守承諾的一家公司,雖然在這短短幾年間我們仍然遭遇到不少挫折,但是我們的用心與肯負責的態度化解了不少危機。

常常為了客戶的需求盡最大努力不惜花費再多成本也在所不惜,只為了給客戶一個滿意的交代,我們所秉持的態度至今始終未曾改變,縱然遇到再大困難也是如此,要知服務是一輩子的承諾。

有人問我做生意就是賺錢如此而已,我個人不是這麼認為賺錢只是交易的目的其中之一,最中要的是買賣雙方彼此間承諾與信任,人生在世只知追求金錢與物質卻忘記了人與人自從發生買賣交易行為之後彼此間就必須要盡的一份責任,所以為了保障彼此利益延伸出合約書與訂購單,但是有了這兩樣書面真能獲得保障嗎!答案就在每個消費者心中。

我最近心中的疑惑在看完韓國劇醫道我明白一個道理,當病患找來客棧求診時滿房客棧都是趕考去內醫院應考的醫生大家只知道顧自己前程不去看病患怕擔擱時間而不管病患生死時,那就算是真正考取了醫生資格置病患生死而不顧那就不算是醫生。

所以當一位商人只顧自己利益而忘記了人生目標與當初創業時立下的志願就如同醫師只為自己前程而忘記做醫生的本份是一樣,雖然生意兩字雖然簡單易懂但是如果用字面解釋為生財之意與生活的意義則價值觀就出現180度不同,這就是現代所欠缺的反省自我的能力讓各位來一同勉勵之~

john

2005-5-16

台長: john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