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3:07:2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季節鋪滿了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朋友離我們很近

有的朋友離我們很遠

有些朋友可以常常見面

有些朋友可能一輩子只能見幾次面

有些朋友這輩子是再見不到了



忽然想起....



~~~~~~~~~~~~~~~~~~~~~~~~~~~~~~~~~~~~~

在星光舖成的河上

稱起一桿長篙

慢溯在薄霧迷濛的旅程

我不曉得這一生可以為誰而走

怎樣的月亮值得我前進

在暗華的林叢中

我突然想起了從前從前那些

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跡的人們

他們的笑他們的愁

將此刻平靜的心湖

盪漾得澎湃激漾

我好想念他們

我好懷念歲月

已經有多久的時光蹉跎在名與利的滾燙裏

又有多久的時光我們沒有再一次肩併著肩

只為了細數酌酒一盃又一盃的歡飲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要徒步走回微笑問候的打鬧裏

朋友

你們可曾和我一樣

一樣念舊

在我動手輕敲文字的同時

你們可是在急忙於生活繁瑣的紛紛擾擾?

你們可是在暖春靜夜的寂寥裏也曾惆悵?

你們聽的見嗎?摯友們?

聽的見在這濁流中迴響不絕的餘音嗎?

我們這純真卻被遺忘的語調



就讓回憶 牽起舊日的鎖鏈



且喚來日 吹出埋葬的足跡



當季節鋪滿了歲月


這條河


不過是短暫的停留


當季節鋪滿了歲月


好友


未來不管如何


我這份真心


永遠都在













深葉札

台長: 沙夏&喬瑟琳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