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4:55: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迷路..不斷的在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yoyo的朋友"傅老師"來找她玩..
第一天下午我和雲帆,yoyo,傅老師頂著大太陽跑去白沙灣玩水..
可是我們可以玩水的範圍很小,因為之前好像有人溺斃..
一大堆人擠在一個小小的區域感覺好像在兒童池Orz..
不過"安全第一"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好了,畢竟生命是很脆弱的..
後來我們去一個有貝殼砂的地方..
那裏滿地都是碎碎的貝殼,還有成千上萬的海蟑螂,我真的覺得海蟑螂漲的好噁心,
怎麼會有生物可以長的這麼噁心..那根本是外星球的生物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外星球去吧..
然後我們又騎去野柳..
野柳超安靜的,遊客也很少,大概只有我們這種很閑的大學生才會在這個時候來野柳吧..
我們也看到了女王頭,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察女王頭,奇怪的是他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
摸起來感覺沙沙的..
搞不好過幾十年後就被風化了= =
第2天悠悠提議去打美麗華打棒球..
雖然我之前有去過內湖..
但那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
我根本就忘了怎麼走.
走了好多冤枉路之後才到美麗華..
打完棒球之後發現看跟打真的是2回事..
在電視上看那些打擊手好像很容易就可以打到球..
我還常常笑他們怎麼會揮棒落空..
但是我自己在打的的時候卻完全不是這回事..
根本就超難打到球..
我還選時速最慢的110km..
20球我只有5~6球擦棒...
旁邊的高手選時速140km..
幾乎每球都打的到..
真是太傻眼了..大概是校隊的吧..
後來我想要去吃博多拉麵..
因為聽說很好吃,而且我記得之前騎車有經過..
所以大概知道位置在哪..
但是我實在是太...了
明明又在眼前..
我又以為自己走錯路..
於是又掉頭..
又不小心騎到了西門町..(那裡都是單行道,真的非常討厭)
好不容易騎回市民大道..
終於找到了博多拉麵..
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吧..
它的起司可樂餅也很棒..
跟和風的比起來可以說是天壤之別ㄚ..
還有炸豆腐.豬排..都是人間美味..
下次一定還要去吃!
後來又衝去擎天崗..
當然也是騎了許多冤枉路才到!!
那邊真的好適合夜遊..
都沒有任何路燈,
後來大家就到處亂走..
還看到了螢火蟲!想不到擎天崗也會有..
回到淡水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ps:我真的覺得我們騎車的時間比玩的時間多,手都結了一層厚厚的繭...



台長: 阿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