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6:02: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整.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情景一樣的笑話可是沒有人懂,同一個餐廳同一種食物可是不好吃,沒有你的地方天上沒有漂亮的雲.是你,讓我覺得生活很快樂,處處有樂子可找.不管多糟糕的環境多惡劣的氣候多尷尬的情景,只要我們兩個一起面對,都不難,有時甚至可以發現不同的新樂趣.幸福的事情跟你分享就有加倍的幸福,而難過的事情說給你聽之後就變得不那麽糟了.

越來越有默契的分享每一件事情,我們幾乎有著同樣的眼光,用同樣的角度看世界,以同樣的方式思考問題.常常從對方的口中聽到準確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情的句子,在對方的視線終點看到了自己覺得最好的那個東西,是扭蛋是逛街,是拼圖地毯的顔色是MINI.不知不覺中我們變成了一個人!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完整,而你不在的時候惶惶然若有所失.你是我的另一半,是你讓我變得完整.好像磁鐵一樣,如果你摔斷了磁鐵,你會發現這兩塊磁鐵每一塊都有自己的南北極,但是合在一起以後還是一個完整的磁鐵.在各方面都迥異的我們開始共用一個南北極.

所以才會什麽都不能不跟你分享吧,左腦跟右腦不能溝通的人會變成有障礙的人,而如果沒有跟你分享我做了什麽我想些什麽我遇見了什麽就不能完整的體會這些事物對的意義.雖然,你的意見跟我一樣或者那麽的類似,但我仿佛要聽到這些話之後.才能確定,哦,我也就是這麽想的.

每天都想要告訴你,點點滴滴,我生活的一切.現在要做到很不容易,但是我還是會盡力往那個方向前進.你說好不好呢?((我覺得很好呢!你也覺得是吧!你看,就是這麽的一致))...



台長: 傻瓜一個。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