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1:31:36| 人氣3,5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乳器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擠母乳似乎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

為了更有效率的擠奶~從生產之今,我也敗了三台吸乳器~

基於此原因,我想能餵多久就餵多久吧~現在冷凍庫也都是母乳冰棒一大堆!!

由於敗了三台,所以寫些心得讓未來的媽媽們參考看看吧!!

一開始我買的是貝瑞克三代單邊電動吸乳器,花了二千三百多~產假期間都是靠它~

因為只有單邊吸乳器必須輪流吸,所以每次大約都要花至少20分鐘~

不過因為都在家裡,所以時間還許可,也就將就點用了!!

後來要回去學校上班了,之前有同事是買AVENT手動~他說還不錯用!!

那時我就再猶豫到底要再買一台輕便的AVENT手動,以後外出使用都方便~

還是三代帶來帶去就好~~

後來我心想反正之後也會回娘家,就買手動的好了~~

所以我又敗了第二台~花了二千三~在家試用後,覺得好久手又好痠唷!!

唯一的優點是花瓣很柔軟,比較舒服~~

回學校上班了,此時發現比我早生產的兩位同事買的是貝瑞克七代電動雙邊

原先是一位同事先買,後來另一位買美樂電動雙邊的同事借來試用後,覺得很好用~

也敗了一台~~不過兩位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只要兩千塊!!

我一開始還是帶著我的三代去學校~因為AVENT的實在時間花太久手也太酸了~

使用時,一樣只能單邊輪流用~我也有請同事幫我試試三代的雙邊吸乳功能~

試用結果是,三代的雙邊轉到最大的吸力,七代只要轉到一半~

至於三代用單邊時的吸力和用雙邊時的吸力差不多~~

不過吸乳頻率七代優於三代~~

後來我想假如我再去買一組配件變成雙邊也是要好幾百元~

那網路上買一組七代只要兩千左右,又可以一台放學校一台放家裡~不用帶來帶去很麻煩!!

所以我又藉著課輔有撥錢下來的理由,上網敗了一台~~

就這樣,我有了三台吸乳器~~基於此原因,我一定要認真的餵母乳,把奶粉錢都省下來!

 

給以後要買吸乳器的未來媽媽們~~

1.只要買一台有雙邊電動功能即可~~

 貝瑞克吸力大於美樂~只是吸比較痛一點,那就吸力調小一點就好了

 而且比起生產痛,那根本小意思~~

2.上網買比在實體店面買划算很多~~

  很多媽媽會上網拍賣二手的,有些都還很新唷!!功能也很正常~~

3.貝瑞克也可以適用美樂的喇叭罩~

  我有個同事原先是用美樂的,後來買了貝瑞克,也可以互用~~

4.直接套上奶瓶,吸完即可餵~

  因為我家那隻不是用寬口徑的奶瓶,

  所以只要是標準口徑都可以直接套上喇叭罩,吸完就可以直接餵或放到冰箱裡!

 像我同事他們是用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奶瓶,

 就要用儲存瓶,吸完再裝進奶瓶裡~~

  不過我不建議買貝瑞克的儲存瓶~

  可以買標準口徑的玻璃奶瓶替代,因為玻璃奶瓶好消毒~可以買喜多的,比較便宜~~

 

因為買吸乳器的關係,我發現網路上真的比實體店面便宜許多~~

有些東西真的可以上網找評價好的賣家,經濟又實惠!!

 

台長: 海老師
人氣(3,5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調動成功了~~
此分類上一篇:產後心得

秀蓮
辛苦的媽媽
我都是親餵要不就是手擠
我唯一的吸乳氣是貝親的
很難用
索性就不用了
完全靠雙手
2011-02-10 18:58:22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啦~~~你是不是有改名字呀~~
和FACEBOOK的名字不同唷!!
2011-02-14 14:43:35
1.0l
我用美樂的~~
不過第二胎我完全不用~~
因為我用手擠~~覺得用手擠~~會擠得更乾淨
而且我偷懶到~~去健康中心擠母奶~~只要帶母奶袋~~~
雙手萬能最好用~~~所以我的美樂晾在那裏~~~
沒再碰過了~~~
堅持餵母奶~~~我到現在也還沒斷奶喔!!!
學妹繼續加油吧!!!
2011-02-22 12:00:13
淡淡的幸福
我手邊也有美樂和貝瑞克的...
各有優缺點...
貝瑞克擠的比較乾淨..但是速度慢...
美樂速度快..但擠的比較不乾淨...

如果有擠的快又乾淨的就好嚕~~~
2011-05-13 15:5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