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18:17:04 | 人氣26,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搭】兩款新鞋分享




距離上次買鞋有點久,剛好看到這兩雙不錯,一雙是在拍賣買的

一雙是店家



首先是粉色底黑色蝴蝶結這雙,好好看






簡單的設計,卻很好搭配


但是,我在店家買得比較貴,這雙力推在網拍買

在店家買足足貴了一千元,氣死我><

因為那天是心血來潮突然去逛,沒做功課就是會買到貴的






而且這顏色很好搭配





不過細根的會比較不耐走,不建議逛街穿


我腳比較小,所以都習慣買有扣的,魚口鞋我總是無法穿,因為腳後跟都會起來

要不有些魚口鞋,好好看






而且這雙有修飾腳踝的效果喔,看起來比較修長





這雙寶石涼鞋,是朋友推給我的,顏色很素雅,剛好平底鞋適合出國穿


所以我就購入了





這種顏色剛好襯膚色,有顯白效果





我買比較大一點穿,因為想說這樣比較好走





真的很好看,但可能我有大小腳,我右腳被寶石那邊刮到,所以如果是要逛街穿

新鞋還是先貼個ok蹦吧





很少買平底鞋的我,這次出國有感受到平底鞋的好處,矮子總是愛買高根鞋

而平常我都穿拖鞋,還是很愛拖鞋的方便 



p.s你們喜歡那雙呢?


台長: 薇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