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23:59:13 | 人氣52,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十分鐘瘦身術,讓曲線更窈窕


別看薇薇現在這樣,大家都忘記我以前的樣子了哈哈哈

按此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用在一個人的意志上是很對的。當你堅持的去改變才會讓自己變更美

現在人生活很繁忙,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找時間運動,薇薇發現自己也是如此每天忙得要死要活
根本連去踏青也沒時間,所以唯一時間只剩下睡前的一點點時間,就想到要怎樣利用所剩的一點時間?


慢慢的把睡前的十分鐘挪用出來,調節呼吸慢慢的讓身體的放鬆,逐漸的就可以改變曲線,甚而還可以讓身體更好喔~!

趕快來和我試看看吧



step1  雙手雙膝撐床保持跪立姿勢,放鬆腰背部。



step2  吸氣,背部下沈,頭看天花。



step3  呼氣,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頂,下巴收到胸前。重復整套動作十次。

一定要慢慢呼吸ㄚ

接下來的時間是腿部運動,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環
畢竟田徑隊的我,腿粗了這麼久



每一邊隔五分鐘來做,慢慢的把腿抬起



試著調節呼吸



另外我會留幾分鐘就是按摩腿部,冬天搭配乳液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又可以美腿滋潤
按完後也很好睡






這招是夾緊屁屁招,其實臀部很重要的,尤其穿牛仔褲的時候
所以三不五時,請夾緊你的屁屁!!



在睡前還可以來個最後一個動作,腿往屁股踢,記住是慢慢的
一吐一呼,讓動作很順暢

常常穿高跟鞋的女人們,要記得在睡前好好的呵護你的雙腳,畢竟一整天腿都呈現緊繃狀態
好好的按摩和讓它休息吧!!

這樣持續做,除了可以美化曲線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讓明天的自己更美麗

睡前十分鐘,可是要好好利用的ㄚ!!!




延伸閱讀近日好文章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醜女大變身

美腿四步驟

台長: 薇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