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00:59:31 | 人氣7,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拍也要周年慶!!當個滑蛋肌美女吧!】



吼!最近換季,大家皮膚有沒有鬧脾氣?!像我前陣子生理期來加上換季
皮膚就在鬧脾氣 (# ̄▽ ̄#)羞

超討厭小痘痘的  

換季就很需要保濕,當然夏天的產品就要汰舊換新的了
用到真的有種
乾旱沙漠喝到水,我的熱情啦~好像一把火,燃燒整個沙漠<( ̄ c ̄)y▂ξ


別小看這c60系列產品!c60是什麼????
是日本三菱原廠,赫赫!好大的來頭~

AYE c60系列的由來
是創新有效抗皺成分,原來我也到了這個年齡 ~ #(┬_┬)淚!




像我是混合肌,一向是我的大問題所在
油又缺水 所以我選擇的保養品一定要重保水
像我現在手上擦的是A.Y.E. C60煥采晶柔液,
這款有獲選FG網友票選【特優】商品唷它是屬於凝露狀的質地
主要是能夠溫和的去除老舊角質,加強代謝及更新,而且用起來好清爽感

快來好好的去角質吧~讓皮膚煥然一新

一點點黑黑的,哈哈哈我的角質有點小髒

很明顯的比較滋潤,而且很有飽水感
因為有去角質的功能,所以摸起來的觸感變的好細緻 

來來介紹鎖水好康用品

Aye c60煥采活膚霜!
每次用完後要好好鎖水一番

用完後不油不膩,超好用的
很鎖水保濕~


用完後~超水嫩
A.Y.E. C60煥采活膚霜,因為它標榜著含有抗皺緊實多胜肽配方,
所謂的多胜肽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由胺基酸所組成的,而胺基酸就是最能夠刺激及控制人體
生長的重要元素
所以呢想要讓皮膚健康有活力,使用這瓶來保養不僅可以減少你的保養時間
還可以增加皮膚彈性活力~重點是很快吸收


是不是很保濕?!
還有輕熟女們需要的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是業界裡唯一加足到1%的富勒希
由於有時候要常上妝的關係,所以超擔心皮膚會出現乾燥細紋的狀態
一點點細紋就會感覺老化,多可怕阿!女人最擔心的狀況

所以抗皺要做好阿!美女們

我喜歡它瞬間吸收的感覺

用了半個月多,皮膚狀況比較水

上妝也比較好上不會像以前一樣浮粉外
又出現小細紋

當然周年慶當道~要撿便宜趕快
全省康是美與
網路旗艦官網均有銷售

別以為只有百貨公司才能週年慶,哼哼!網拍罵有~

懶得去人擠人的女孩們,就搶網拍啦
*加入
A.Y.E網站會員即可獲得體驗禮一組 (市價280) ,還能獲得會員入會紅利100點,
購物還可享有紅利點數再回饋, 最高回饋10%

10/5~11/1 網站全面85折起!購物滿1500元贈送QQ蒟蒻洗顏綿(市價2 99)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一起發漏ME!!

 按推推喔揪咪~

留言給我,最想要文中那個產品就送小禮物~
1.      梔嫩˙0負擔卸妝油(190ml)(市價990) 1瓶
http://www.aye.com.tw/index.php?type=psn&psn=2 
2.      C60體驗組(晶柔液1.5ml+精華露1ml+活膚霜1.5ml)(市價268) 5組

天阿,這麼多名額你還不快搶

台長: 薇薇
人氣(7,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成為凍齡美女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找對卸妝才能讓皮膚水嫩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