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1:25:31 | 人氣8,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好用的美妝小物推薦】



哈哈女生到了夏天還是會繼續敗家,這可能已經是藉口了xd
最近想買衣服。一直被朋友阻止,她說你現再花費已經被限制了
沒錯,要交到好朋友才能存更多錢,尤其我發現單身後我存更多錢
所以我現在很熱愛單身 朝著我今年的目標前進
廢話不多說,在戒掉大敗家後,我的小敗家分享

女生聊天都很愛聊到,好用的美妝小物,
畢竟美妝品是我們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很重要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最近購入的小物喔!!

第一物

可以讓頭髮彎彎的電棒捲好讚!!

690,設計師幫我買的
很便宜吧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讓我擁有一頭俏麗髮
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OK了!!


色彩繽紛的可愛夾子是要介紹的第二物XD
工讀生送我的,所以不知道價位,有這夾子好方便的說

先用超可愛的夾子把頭髮夾住分層
分層好後頭髮分個幾撮再使用電棒捲


鏘 鏘 !!

是不是捲的很漂亮呀XD
下層夾完再把上層給放下來
繼續把頭髮分成看幾等份在夾
夾完就變的漂漂亮亮囉!!

第三物

天啊~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梳子!!
是去做頭皮spa,由於真的太舒服了,忍不住買了兩隻
恩,一隻本來是要送前男友,但分手了就送給好朋友

哈哈,一隻要將近一千,
但是它真的很好用喔!超級舒服

梳起來髮質會變得很滑順耶
還可以同時按摩頭皮真不錯
按摩頭皮髮質也會健康喔

讓我來告訴大家正確的梳頭方式!!
別小看梳頭髮這個簡單的動作,
梳髮次數過多、或是太用力等錯誤的梳髮方式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頭髮。
許多人梳頭髮時都是從髮根到髮尾,直直的梳下來,但其實這種方式很容易傷害頭髮。

正確的梳髮方式要從髮尾易打結處慢慢梳起,
然後逐漸梳向髮際,若是由上往下梳會讓頭皮承受過大的拉扯力。
然後低下頭,由頸部的髮際梳到頭頂,
再輕輕地梳理整個後頭部,最後將額頭至頭頂梳一遍即可。

第四物

桃色那瓶是【卡詩燦光絕色 亮色柔護洗髮露】染髮髮質用!!
橘色那瓶是【卡詩營養 青春柔髮黃油】提高和柔滑亮澤度!!
多虧有它們才補救了我之前燙壞的髮質

第五物

MAC的眼線筆!!
它畫起來很細喔很好上妝

而且不會很容易暈開效果持久
畫上去讓你驚艷放大一整天!!

第六物

Eyelashes Fixer EX.睫毛膠
ya~我的是粉紅色限定版唷開心
 
它號稱超強力假睫毛黏著劑
真的附著力超強耶
(這是他們官網的圖片!!!!!)

是什麼眼頭不會飛,,眼尾不會翹!!
說的好貼切喔哈哈

第七物
Beauty小舖的雙眼皮貼

我一次買了3包喔
真的是太好用啦!!
只有2mm這麼細呢

貼上它讓我眼睛有神一整天

以上就是我最近購入的好用小物喔

今天走成熟風哈哈~
戴眼鏡還不錯看吧!!



留言就挑選幾個送你小禮物喔


喜歡活動就按個推推吧^_______^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台長: 薇薇
人氣(8,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電眼形成,和熊貓眼說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讓你當零肌點美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