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08:25:33 | 人氣7,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都想你管我】



這天超開心的參加永遠都想你管我的首映會,早就耳聞是九把刀執導的劇情

果真名不虛傳,欲罷不能的想繼續看下去



男女主角俊男美女組合,尤其男主角表情超級豐富的



中天電視都有撥出,還有YOUTOBE,上網看也有



男主角的表現讓我想起以前我在全家打工的時候,每天要補貨搬貨,同一個班次有個男生

總是體貼的對我,而且每次都會幫我一起用

那段日子回想起來,如果沒有他的幫忙,我想當時的生活會少了很多樂趣以及溫暖



有時後再回首,你會發現

每段的記憶都代表一個點,無限的串連起來很多的點才造就現在的你
所以這些點缺一不可,而每個點所擁有的記憶溫度不大相同,

那段最溫暖的日子,是我在南部轉學到北部,因為到全家打工嘗到很多快樂的滋味
認識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到全家聚會,真的不誇張
因為中華大學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所以每次約會都會說全家見

而且在全家打工,認識好多不同系的男生,有他們,我的繪圖軟體課才過關XD



我在全家打工時,最愛吃全家的甜點了,那時候都會買泡芙來吃,一天吃三個耶



所以她最新推出的甜點,馬上吸引我目光



琳瑯滿目的零食



看到影片,我也想要這些球



還有很多方便大家購買的食品,



被記者訪問一人樣的心得

我覺得一人樣就是現代男女生的代名詞,
勇於享受一人生活,自在懂得愛自己,那就是一人樣



新世代的男女性,就是要懂得更愛自己,
在壓力的工作下,找尋釋放的管道,可能只是短時間的逛街
一刻的放空
一下午的飲茶時光
一場電影的饗宴
一趟全家購物時光

我們常常在尋找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而這些時間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完全的,一人樣!



永遠都想你管我,還在等什麼?

看完後,你會發現,這城市的愛情,你多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我們寄予這樣的城市,來場浪漫的愛情故事

偶爾留心不同的角落,你會發現,更多不同的體驗在等著你

我也想找到個  管我的人^^
看完後,和我一起心得分享吧!愛你們喔

看完按推推

台長: 薇薇
人氣(7,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時你有多愛偽裝你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測試妳和情人的花心指數,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