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23:11:28 | 人氣12,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增加桃花運的最佳武器,還在等什麼?】



大家都說我這天的妝容很美,哈哈偷偷說可是沒戴假睫毛喔!
這張只是眼線畫粗一點

只用眼線筆眼影和睫毛膏,就可以搭配完美了
被超多朋友說,你這天眼睛超電的很桃花
這篇就是要來傳授桃花眼秘訣

想要擁有桃花眼就一定要看這篇哪
不論上班或是平常約會,桃花眼都是必備的,增加異性緣也可以增加職場上的好感度喔


來介紹前陣子我買的幾樣美妝產品
小屈還送鏡子,好可愛唷

戀愛魔鏡的眼影,還有睫毛膏 超激長魔法第三代
話說是我朋友先推薦給我mj的睫毛膏,然後去小屈找
剛好需要眼影又買了眼影

結果買了以後,收到mj的邀約,心中想剛剛好
這樣就不用寄產品給我了


最近睫毛膏用完了,朋友說這隻超級好用
不好用讓我打,所以我就去買啦



首先不例外的,當然是素眼一張



沒有假睫毛眼睛就無神,沒關係有MJ也是可以的
又不需要黏撕的麻煩了



首先拿起睫毛夾
呈現四十五度夾起



這樣睫毛就會飛起來



有飛起來了吧

接下來用桃花運的祕密武器



慢慢的刷 刷
很快的就有纖長的感覺出來



是不是很長!!超級棒的
好像假睫毛的感覺



差很多吧!在加上粗粗的眼線就可以完美的變身那樣的妝容喔



馬上變大小眼了啦!
所以如果是懶得黏假睫毛的美眉,可以用好的睫毛膏
同樣好效果



是不是!!請容許我告退去補另外一隻眼了


眼睛好大吧!看來沒有假睫毛也是一樣亮眼


完妝照







心動的人快去試看看吧!MJ的魅力

最後都忘記說了,可以去戀愛魔鏡的網路活動
拜託幫我拉拉票!!讓薇薇偶爾當個第一名
還有週週抽睫毛膏活動
再麻煩您連網址

mj無敵好康

看完按個推推

台長: 薇薇
人氣(12,0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化妝是騙術,豬扒也能變美女】
此分類上一篇:【打敗韓國女星的無瑕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