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2:02:27 | 人氣13,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學篇,給我好氣色,簡單畫出自然腮紅畫法


氣色真的很重要,很多人發現上班之後,常常會失眠或是熬夜
導致氣色差,又不喜歡化妝,但不上又不行,那就來畫個腮紅吧!
想要用腮紅畫出自然年輕臉龐嗎?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其實畫腮紅也是一門學問!因為早期我不懂,每次我以為腮紅就是要畫的很紅很紅
才會顯得氣色好,結果常常被朋友說你妝好濃,一開始我還想說哪裡濃啊?
又沒有畫眼妝,最後才發現,出在腮紅身上

因此,趕緊來學一下畫腮紅的方法吧!




讓腮紅刷沾取足量的腮紅
使用腮紅刷盡情沾取腮紅粉,連腮紅刷內部刷毛都能充分的沾染。




使用面紙將腮紅刷表面的粉刷落
腮紅刷在面紙上刷塗,將表面的粉刷落。
將腮紅刷左右輕輕移動,讓粉掉落於面紙上,
才不會一筆刷上時顏色過重。






微笑找出臉頰的最高點,這就是腮紅中心

看著鏡子淺淺微笑,臉頰鼓起的最高點,就是畫腮紅的中心點;
也可以稍微側著臉照鏡子,臉頰向外凸出部位就是了。




從腮紅中心的下方朝耳朵方向刷過去


從臉頰最高點的中央下方,由下往上,往耳朵旁的滑動刷子。
讓臉型肌肉感覺好像整個往上移,消除鬆垮現像。 






最後修飾使用海綿暈塗

使用沾了粉餅的海綿,暈塗腮紅的輪廓部位。
覺得腮紅太濃或是畫法錯誤時,使用海綿就可以輕鬆
修飾。




完成自然的腮紅

可以利用腮紅讓人看起來更有氣色,但若隨便畫,可是會造成反效果,
導致濃妝豔抹的感覺。
只要掌握到擦腮紅的訣竅,就能畫出效果最自然的妝感了!!!


土豆網

台長: 薇薇
人氣(13,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秋冬超流行名媛公主風
此分類上一篇:懶人髮&妝,十分鐘完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