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9:30:34 | 人氣22,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白保養篇夏日出遊,防曬一瓶搞定


到了夏天,熱呼呼的太陽燒的我直喊 燙,─差一點要罵髒話─,
平常薇薇是能躲就躲,超不愛太陽的,但是偶爾出門散心
是有助於舒壓,讓自己心情放鬆的,所以害怕曬黑的我,準備一瓶東西
就可以搞定出門啦



沒錯,就是ORBIS 極致抗陽防曬露,因為薇薇真的很怕腿變黑
但是矮子穿短褲會拉長比例,這時候防曬就變得好重要ㄚ
因此就選擇SPF50的防曬露,這樣才不用一直塗塗抹抹


那天要去台北接受採訪,趁著高鐵時間,趕緊補一下防曬,
記住擦防曬時間要在出門半小時以前會更有效果喔


塗之前,哈哈哈下次我會去除腿毛的,害羞


露狀的,而且擦起來不油不膩,因為我以前用專櫃牌,擦完後,都會讓皮膚變成粗粗的
有點不舒服


兩隻腿擦均勻點

擦的感覺不會白白的,而且很好推喔,重點是還防水防汗
走路時都不會感覺油膩膩和悶悶的


別忘記脖子ㄚ,哈哈哈,要避免有色差,脖子也要擦一下

隔天跑去內灣玩,結果猜拳輸了,我的臉上多了小丸子一點
這個防曬蠻有效的,你看我面對烈日還是沒有變黑





一般防曬我差不多隔了兩三小時我會補一次,畢竟,我皮膚後來比較薄
曬一下太陽怕會長痣



內灣我來啦!後面的小狗好搶鏡頭


今天不是假日,整條街隨我走ㄚ



我和猩猩是好朋友


街上行人三三兩兩



這可是電風扇,好可愛


大家好!!



而且我是發現這個訊息才買的人氣商品回饋特價$550,新客首購還可以折一百元喔


這幾天下來,發現ORBIS極致抗陽防曬露 好好用喔!
商品資訊
畢竟我之前用的那瓶,一瓶就要一千,超級貴,ORIBS價格比較實惠
效果也很棒!而且還有抗沙功能,夏天去海邊帶它也很方便
哈哈,八月去墾丁就決定是它了

推薦給大家耶

給介紹的薇薇按個推推吧!

台長: 薇薇
人氣(22,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養顏美容就靠它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喝 輕鬆加值美麗POW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