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02:04:34|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iluku

    Sorry,讓妳如此難以面對這個結果;sorry,過去短短十天中,帶給妳的困擾;sorry,我無法放棄妳。

    喜歡一個人,還要去選擇對方是否有男朋友嗎?我真的不懂,也不明瞭,更加不想去知道,因為我只知道,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罪的。

    我無法放棄妳,是因為那種感覺是那麼樣的真實,心動的感覺,第一次有過,這樣就放棄,有點不知所謂。

    我無法放棄妳,是因為我對妳的心永不變,歷經多次的風波,我依然未改初衷,就這樣放棄,等於自打嘴巴。

    我無法放棄妳,是因為我很想給妳幸福美滿,帶妳走出內心的陰霾,我希望自己能夠完成這項,就這樣放棄,無非是宣告我失敗了。

    長久以來,對自己是完全沒有信心的,不論外貌、身材、內涵、…、都不如人的,我也不是自卑,只是對自己的了解,我就是這樣而已。

    之前,我會想追求anna,這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但是我還是踏出那一步了,結果當然是失敗的,想也知道。

經過那次,更加沒有信心了,一直有強烈的感覺,我可能要一輩子光棍了,要不然就要花錢娶外國人了。

    遇到miluku,第一次有心動的感覺,而且我認為可以成功追到,但是當聽到她有男友,心就冷了一半。

    喜歡miluku是從二月份開始的,知道miluku有男友也是二月份,但我一直相信,再付出看看,或許有機會,可以贏得美人歸,三月份,miluku與男友分手了,但不久就有新對象,這段期間,我相信只有我才會對miluku祝福吧,雖然還是沒有跟miluku表白,但是看著妳開心的模樣,就很滿足了。

    五月份,miluku再次歷經分手,我真的以為我的機會來,可惜的是,又回到男友的身邊,不過至少已經可以跟miluku溝通了,由簡訊、通信,到後來心情筆記,我很多的想法都告訴miluku了,這段期間,真的很開心。

    直到六月十七日,我認為再不表白,miluku可能真的會離開公司、miluku就可能遠離我了,所以提起勇氣,不顧一切跟miluku表白,知道嗎?我一直沒有給自己退路,我很希望就此成功,所以真的把所有信心押上了,如果沒有成功,那信心就真的消磨殆盡了。

    我成功了嗎?現在看起來是失敗了,有一件事情,跟任何人都無關,但我想還是說出來好了,阿米達說會幫人看手相,有一天她幫我看,結果她竟婆然說,我沒有婚姻線,會娶不到老,當時的我真的有點震驚,因為這是我一直以為會發生的,想不到會有人提出佐證,可是我也是笑笑回她,我說不可能,現在呢?

    這短短十天中,我真的很開心、很幸運、很高興,因為至少miluku沒有直接回絕我,是miluku心太軟?是miluku願意給機會?是miluku不知道如何拒絕我?我還真是大豬頭,完全都不明瞭。

經過昨夜整夜的思考,現在我想我還是確定了,確定是我不好。

    是我不夠好,所以讓妳無法安心,無法讓妳有確定感,讓妳徬徨難抉擇。

    是我不夠資格喜歡妳,憑什麼去喜歡一個有男友的女孩子,自己太笨了。

    是我不夠溫柔體貼細心細膩,無法給予妳,真真正正男朋友的條件。

    是我太過天真以為,真能夠幫妳忘記過往,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是我太過於幻想美好的一切,還奢望能跟miluku成為令人稱羨的一對。

    終歸還是我不好,能給miluku幸福快樂的人,一定不是我,還傻傻地沉迷。

    這五個月來,無法否認miluku是我在公司最大最大的精神支柱,最近可以跟miluku如此接近,聊天、傳簡訊、通信、交換筆記、看電影、喝茶、看夜景、烤肉、辦手機、逛百貨、講電話、談心、握妳的手、抱著妳、親妳、遊淡水、一起搭車、一起吃飯、…….、我想我該滿足了。

    我想對miluku說:我喜歡妳是自始自終未曾改變的,妳也不是anna的影子或是替代品,妳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好的,無可取代。17日表白,我以為失敗了,但是妳沒直接回絕,18日網路聊天,我自認沒辦法回答很多問題, 19日妳問我是否要知道妳的過往,20日我知道了,可是我沒變,博鈞還約遊台北,21日妳心情不好我不在妳身邊,22日頂樓談心看日出,23日逢甲相見,我意外又高興,但我很豬頭,24日跟妳道歉,晚上聚會,我又搞豬頭, 25日第一次感受到miluku會想到我的感覺,26日頂樓談心互擁抱,北上淡水一日遊,不捨miluku離我去,27日我只想milukumiluku跟我聊天傾訴,28miluku忍痛割捨我。短短幾天,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我只希望miluku這段期間, 也是很開心很高興,那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

如今我要對miluku說:不論妳決定如何?我還是會接受,就算妳選擇離開我,我也認了,我也會默默地傷心,或許我的傷害真的是最低的。而且誰叫我輸在起跑點上呢,無法怨天尤人吧。

    可是我,不會改變我對miluku的心意,我依舊是喜歡妳的,我也很希望,我們彼此都沒變,至少見面說話時,可以很自然不冷淡,朋友還是可以當, 不要變成陌生人。

    最後,如果五年之內,妳不是選擇他,不是選擇我,我相信會是比我們更好的人對妳好,給妳幸福;五年之後,如果他沒娶妳,而我也很幸運沒有女友,我會娶妳;如果這一切都在我有生之年…….

    我不知道當妳看完這封後,會不會難過傷心,可是這算是我蠻內心的話吧,所以我也很亂,不知道到底想了什麼,希望妳會看的懂,要不然妳看不懂,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翻譯,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還是喜歡妳的,我還是喜歡miluku的,我還是喜歡妳的一切。

幸福 開心

 

台長: 跨媒體的小ㄚ欽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facebook |
此分類上一篇:水瓶座是台南棺材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