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19:36:1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謊     張信哲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台長: * 帥ㄚ瑋 *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代表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一個人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