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9:00:3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and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聚餐 先回家洗澎澎然後就騎著ㄅㄨㄅㄨ先去網咖在去新樂天了... =”= 這一桌 有教練的大哥ㄟ(他哥哥)難過有點面熟 呵呵... 哇...那我伯父也認識吧...真是廣ㄚ...呵呵... 聚餐也好無聊 唉... 大概8點半左右就走人了 就去網咖 因我知道我妹在玩 我回去也很無聊... 就玩到9點半左右吧 跟LULU聊了很多...恩 他也是個......(跟在學校不一樣喔)呵呵... 也聊到我心情不好那些的.... 唉... 我就回家 我妹還在玩 我只好看電視了 呵...看格鬥天王...這一局我也想到我們的事... 大概10點15分左右才換我玩 =”= 氣死我了... 我知道LULU會跟我聊 我先隱藏先用我的報台 不然我想跟LULU聊 一定會聊很久... 就到也快寫好了 就上線 真的被我說中了 LULU就跟我聊 我只好把報台先暫停了... 我們又聊很多自己的事... 呵....他不知道我是Tㄟ 有點錯愕... 我就不知道怎說下去了...我就說聊其他的話題吧... 恩... 我也問他問題... 也許我們真的該休息一下了 先讓時間沖淡不好的一切... 但真的有點捨不得 也許快沖淡了 我們也要畢業了吧 那時候我們要見面也是不可能了吧 很難了吧... 恩... 該休息吧讓時間沖淡不好的一切吧... 只是心在不捨... 說不要也不可能的事... 我們聊到1點左右吧 因LULU明天要練習 我就回去打報台了... 要打這篇時當機 = = 氣死我了...開了3次機還在當 我就火大 不玩了但我也想睡搞搞了 就去睡了...
˙休息一下吧˙讓時間沖淡些˙思念還是在思念˙

台長: * 帥ㄚ瑋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騎腳踏車 and 去逢甲
此分類上一篇:鄉運 and 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