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8:34:4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很傻眼的
臨床鄉土語言...竟然要把衛教單張用台語唸出來
還真是抽對選修課了
我的破爛台語有救了........

一早去學校 計算學分
選修課到達學分數
其餘必修科目 還有努力的空間

之後我把那些重新看過一次
發現了我們的自私
我們  都是
或許只是個取所需 的
用著自認很特別的方式存在著

記得我那天把這樣的想法告訴你時
眼裡的訝異
你只是淡淡的告訴我
:別那麼悲觀 或者說 別看的那麼清楚 會比較快樂

之後你想到她 說了一些想法看法 
關於 自私的部分

25歲的男生 20歲的女生
不曉得在當時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們的氣氛很詭異
揮之不去的沉
 




哈哈哈恭喜你囉~ 模範生
真的很替你高興 也覺得很了不起
 

台長: DUNHILL6毫克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